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傳壓低車資引發駕駛出走? 官方否認


發佈時間:2018/04/1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3:10
圖/TVBS
圖/TVBS

叫車服務Uber傳在台壓低部分時段車資,恐爆發駕駛出走潮;Uber今天否認壓低車資,強調Uber並非價格制定者,並指出合作租賃業者持續增加,候車時間也縮短,否認駕駛出走潮。

自由時報今天報導,Uber面臨台灣市場營運困難,已壓低部分時段車資,引起駕駛不滿收入減少,恐爆發駕駛出走潮。

 

Uber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否認在台壓低車資,強調Uber回歸台灣市場後,採用新營運模式,與租賃車業者合作,因此Uber並非價格制定者;另外,Uber合作的租賃車業者持續增加,民眾候車時間也縮短,否認駕駛出走潮。

根據Uber發出的聲明,Uber自去年4月中回歸台灣市場之後,新營運模式與租賃車業者合作,由租賃業者依照車型、車況、需求、時間等綜合性因素制定價格,Uber協助計算並提供即時報價給乘客,由租賃業者給付車資給駕駛。

Uber表示,在台灣重啟服務將近1年,合作租賃業者已經超過200家,陸續還有很多業者和Uber接觸洽談合作。民眾叫車的候車時間平均約5分鐘左右,在台北市區甚至更快,Uber很欣慰和租賃業者攜手合作,獲得愈來愈多正面的支持。
 

Uber強調,Uber為科技資訊平台,持續不斷優化科技,有效媒合有叫車需求的乘客與租賃車行的代僱駕駛,1小時在市區約可以接2趟行程,讓代僱駕駛在開車時有更高的經濟效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車資#駕駛#出走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5006

0.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