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庭上揭穿魔術 男控大衛考柏菲秀害重傷


發佈時間:2018/04/1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22: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菲過去曾表演過穿越萬里長城,飛翔在半空中等驚人魔術聞名全球,但其中一個將觀眾變不見的魔術秀卻讓他官司纏身,一名英國男子控訴,當時自己自願上台參與魔術橋段,卻不慎跌傷頭部造成健康永久損害,現在一狀告上法院,還在法庭上揭穿大衛考柏菲的魔術戲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無數觀眾眼前憑空飛翔,又或是挑戰穿越萬里長城,還有把自由女神像變不見,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菲以這些驚人魔術聞名全球,但其中一個在賭城表演的招牌橋段,現在卻讓他吃上官司。

魔術師大衛考柏菲:「我現在有榮幸請各位閉上眼睛,默想一個美好的地方,那就是你將要去的地方,好的大家請舉起你的右手,觀眾席上的大家也舉起右手,輕輕揮別再見。」

隨機在現場觀眾中挑出13人要當場把這13人變不見,這是大衛考柏菲在賭城米高梅飯店的魔術秀中,必定會表演的招牌橋段,等觀眾都坐進特別打造的大鐵籠裡後,布幕落下,原本還會看到觀眾手上拿著的手電筒閃呀閃的,但突然間人都不見了。

 
那這13人跑哪去了,答案揭曉,才幾秒鐘的時間這些人從舞台上變到觀眾席的最後方,大家看得嘖嘖稱奇,但在2013年就有一名英國男子自願上台參與表演,結果卻摔成永久腦損傷,他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代表律師:「因為必須遵守魔術師表演的方式,導致我的當事人跌倒並嚴重損害個人健康。」

拿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這名叫做考克斯的男子在5年前,特地從倫敦飛到賭城看大衛考柏菲的秀,當成自己的生日禮物,但沒想到從此賠上健康,他跨海打官司,還逼得大衛考柏菲不得不在法庭上親自公開自己的魔術手法。

大衛考柏菲辯護律師:「布幕落下後,原本坐在平台內的觀眾們被請了下來。」

原來所謂的魔術其實是有一條秘密通道,助理會叫觀眾快速通過通道,跑下另外一頭,而這名英國男子當時就因為踢到地道裡的工程雜物摔成重傷。

代表律師:「我們會向您證明,這場消失的觀眾幻術其實充滿危險的。」

男子還一併把米高梅飯店也告了一狀,認為沒有提供安全環境導致意外,為了這樁官司大衛考柏菲親自出庭,被迫讓自的魔術戲法大公開,可能還得賠償數百萬美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衛#魔術#公開#受傷#摔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040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