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輾婦 駕駛轉彎疏忽左邊「只看右邊」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5:00

又發生遊覽車輾人意外,一台遊覽車行經高雄左營,在一個丁字路口左轉時,駕駛疑似只看右邊車況沒有注意左邊斑馬線,轉彎撞上斑馬線上的婦人還直接輾過去,後方駕駛目擊整個驚險過程,嚇得按喇叭提醒遊覽車,64歲林姓婦人送醫後頸部、髖骨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坦承疏忽,加上可能遊覽車較高才會A柱擋到釀成意外。

圖/TVBS

 
綠燈起步,遊覽車往前準備左轉彎,當時前方白色休旅車閃過婦人,但遊覽車駕駛似乎沒注意到斑馬線上的婦人,下一秒後方駕駛驚呼尖叫,遊覽車輾過婦人才發現闖大禍,肇事駕駛停車查看,目擊者幫忙報警,救護車抵達後將婦人送醫急救。

圖/TVBS

警方調查,肇事陳姓駕駛今年33歲,64歲的林姓婦人卡在車底,頸部脊椎、髖骨多處擦挫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遊覽車駕駛供稱,當時從勝利路左轉翠華路,他顧著看右邊有沒有來車疏忽了斑馬線這邊,加上車子比較高,A柱疑似擋到視線才會釀成意外。

圖/TVBS

 
其他遊覽車駕駛說,大車的確有盲區,如果遇到比較矮一點的行人確實可能看不見,但這回應該是駕駛沒注意路況。類似遊覽車車禍案件不少,但不管是遊覽車、大型環保垃圾車或是聯結車,因為車身長又高,駕駛有視線死角全靠後視鏡或是監視器輔助,但其他用路人靠近時也得注意以免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輾人#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05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