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子腳鐐」失效 假釋犯白天再犯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子腳鐐的「監控空檔」,再度讓性侵假釋犯,對無辜女子伸出魔掌;曾經犯下多起性侵案的「松山之狼」丁大倫,去年假釋出獄,被戴上電子腳鐐,但他竟避開夜間監管時段,大白天跑到西門町,假冒大學生,拐騙女子拍畢業影帶,趁機性侵,有2名女子受害;北檢認為他惡性重大,求處15年重刑。

這是民國89年,丁大倫性侵少女、接受審判的畫面;去年假釋出獄又再犯案,60歲的丁媽媽,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丁嫌母親:「你看連觀護人都覺得他很好,我為了他…他再犯的時候,我就不能夠接受,這不是他的問題,這是政府的問題,因為他是個病人,你們怎樣去矯正這樣的病人,這是政府的問題。」

丁媽媽拿出丁大倫在獄中寫給他的書信,字跡端正,從頭到尾都否認犯案,但檢警卻抓到他在假釋出獄後,假冒廣電系大學生,在西門町鬧區接連犯下2起案子。

TVBS記者林奕岑:「丁大倫假藉幫女學生拍畢業影帶,只要女學生一上勾,他就會把她帶到附近的商業大樓頂樓,進行性侵。」

被害的女學生原本只是好心幫忙拍攝,卻被性侵,嚇的心情無法平撫;32歲的丁大倫,民國84年首度因為強姦罪,被判5年;出獄後,89年又連續性侵女子,遭重判10年;直到去年8月,獲得假釋,但卻不知悔改,出獄短短17天內再度犯案。

明明銬上電子腳鐐,白天卻能在鬧區犯案?原來是他避開晚間10點到凌晨5點的檢方「監管」時段,外出犯案;當初丁大倫說是要考大學,才延後監管時間,家中也擺滿了他買的參考書;丁媽媽以為他出獄一切會變好,卻怎麼也沒想到,丁大倫又再犯案,擊碎了老母親對兒子的最後一絲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525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