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水扁行徑讓法律成狗屁 錕P:應向全民道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6:39
圖/翻攝自李錫錕 Power錕臉書
圖/翻攝自李錫錕 Power錕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後爭議不斷,近日更成立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爆料民進黨內幕,引起關注。但對於陳水扁的種種動作,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台大教授、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痛批「在阿扁眼裡中華民國的法律真的是比狗屁都不如嗎?」陳水扁應該正式跟全民認錯道歉,更呼籲蔡英文總統拿出卡管的魄力放在阿扁身上,否則再來10個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也是騙人的。
 
李錫錕在臉書PO文表示,陳水扁近期的舉動實在是讓人傻眼,像是幫兒子陳致中站台,以錄影方式祝賀喜樂島聯盟成立,甚至還預告說要出席基金會募款餐會,實在讓他看了是目瞪口呆,這真的是一個保外就醫的受刑人嗎?更不解地問說「中華民國法律在你眼裡,真的是比狗屁都不如嗎?」

 
 
李錫錕吐槽「像陳水扁這麼健康保外就醫的受刑人能有第2個嗎?」蔡英文為何不敢把處理年金改革、勞基法、轉型正義及卡管的魄力放在陳水扁身上?陳水扁應該要正式向全民認罪道歉,然後蔡英文在特赦陳水扁,不要再用名不符實的保外就醫摧毀司法,這不只摧毀保外就醫制度,而是可以把整個中華民國監獄廢了。

李錫錕痛批,蔡政府這樣搞的話,再來10個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也是騙人的,因為蔡政府本身就正在製造「現在進行式的國家不正義」,如果連當前的正義都不能保護及伸張,那何來轉型正義的高調呢?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錫錕#陳水扁#蔡英文#新勇哥物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151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