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身球引衝突 洛磯、教士板凳清空大亂鬥


發佈時間:2018/04/1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2: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科羅拉多洛磯今天下午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時,因為3局下一顆近身球爆發全武行。衝突結束後,受到刺激的洛磯單局強攻5分,終場6比4擊敗教士。

路透社報導,這場大亂鬥共導致5名球員遭驅逐出場。教士先發投手貝德摩(Luis Perdomo)3局下第一顆球朝洛磯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背部砸去,亞瑞納多忍不住將球棒一扔,衝上投手丘找貝德摩算帳,兩隊板凳清空,在場上推擠成一團。

 

除了貝德摩和亞瑞納多,遭驅逐出場的還有教士捕手艾利斯(A.J. Ellis)和洛磯先發投手馬奎斯(German Marquez)與左外野手巴拉(Gerardo Parra)。

貝德摩今天首局也將球丟到洛磯游擊手史托瑞(Trevor Story)身上。

洛磯與教士昨天就已出現火藥味,洛磯投手歐柏格(Scott Oberg)昨晚投出一記時速95英里的快速球,擊中教士外野手馬格(Manuel Margot)肋骨,教士今天稍早將馬格列入10天傷兵名單。
 

歐柏格3日也擊中教士打者維拉紐瓦(ChristianVillanueva),洛磯先發投手馬奎斯今天第2局則丟中教士外野手瑞福洛(Hunter Renfroe),使得火爆氣氛越演越烈,最終演變成這場大亂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科羅拉多洛磯#聖地牙哥教士#近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197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