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似度99% 阮玲玉電影童星像小小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第12屆台北電影節,規劃回顧阮玲玉作品,在1930年代默片「新女性」中,竟然發現當初演阮玲玉女兒的童星陳素娟,長相神情竟然和小小彬有高達99%的相似度,同時2個人的背景也很像,都是4歲出道,準備在6歲演電影。

「新女性」電影片段:「媽媽從前也哭過。」

蓋滿額頭的短髮,對著媽媽就來一個大擁抱撒嬌,這張臉蛋,觀眾一定覺得「他」,就是現在超「ㄏㄤ」的童星小小彬,不過旁邊演母親的,竟然是30年代女星阮玲玉,隔了80年,2大明星怎麼會「逗」在一起啊?「新女性」電影片段:「媽媽身邊這個人是誰啊?」

其實「他」不是小小彬啦,她是當年演阮玲玉女兒的童星陳素娟,仔細一看,嘟嘴、揉眼睛、眼神向上飄,不管神情造型、整個容貌,和小小彬的相似度就高達99%,近來因為第12屆台北電影節,規劃回顧阮玲玉作品,在電影「新女性」中,竟然發現這畫面。

台北電影節總監胡幼鳳:「乍看之下都懷疑,怎麼會和小小彬這麼相像,是非常驚喜的發現。」

真的是意外驚喜,即使隔了80年,但2個小童星的長相,實在很巧合,而陳素娟4歲就出道,6歲演電影,小小彬同樣4歲進演藝圈,5歲接拍偶像劇,現在也要進軍大螢幕,身在不同年代的童星,背景相似不意外,但五官表情能夠這麼像,還真是可遇不可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4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