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餐印度菜「77萬元」!阿宅見發票嚇傻 老闆崩潰尋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7:51
店家打錯發票時有耳聞。示意圖/TVBS
店家打錯發票時有耳聞。示意圖/TVBS

1餐印度料理要價77萬元?1名網友日前到新竹某印度餐廳吃飯,餐畢用現金結帳付款,不料回到家後赫然發現,店家疑似打錯發票,上頭的金額竟高達77萬7千756元,嚇得他連忙PO網詢問該如何處理。據悉,業者事後也發現打錯金額,正急得四處尋人時,就收到原PO寄回的發票,讓老闆鬆了一口氣。

據了解,網友8日在PTT八卦版發文稱,自己日前到新竹市1間印度餐廳吃飯,大快朵頤一番後用現金結帳,拿到發票時不以為意,直到回家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的金額是77萬7千756元,讓他不禁慶幸當時沒有刷卡,同時也不知該如何處理錯誤的發票,「感覺店家營業額會暴增很多」。

 
回家看到天價發票,網友嚇傻。圖/翻攝自PTT

其他網友看過PO文後,紛紛建議「趕快回去那家餐廳,不然人家被查稅很麻煩」、「送回餐廳重打吧,人家出國討生活也很同情一下」、「回去註銷吧!人家也是要生活的」、「趕快拿給店家處理吧,不然店家準備倒大楣了」;而原PO也在回文串表示,「肥宅我朋友天龍人拉,他原本就打算明天把發票掛號寄回去了」。

媒體報導,該名顧客實際消費僅700多元,而店家事後也發現打錯發票,因此急得四處尋人,希望對方能將發票拿回作廢,否則他們就必須向國稅局報備,並繳交實際銷售額的1%罰鍰;幸運的是,網友已於9日上午用掛號方式將發票寄回店家,讓老闆跟著鬆了一口氣,同時感激地向客人道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餐廳#發票#國稅局#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045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