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刺擊敗國王 隊史連21季晉級季後賽


發佈時間:2018/04/1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4: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西區強權聖安東尼奧馬刺,今靠著板凳球員發威,主場98比85擊敗國王,確定取得西區季後賽門票,也是馬刺隊史連續21年晉級季後賽。

馬刺替補板凳前鋒蓋伊(Rudy Gay)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老將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貢獻陣中次高的17分,加上二年級後衛福布斯(Bryn Forbes)也有11分進帳,馬刺光是替補球員就轟下58分,超過全隊一半以上得分,國王板凳球員累計僅拿下31分,成了兩隊最大的分水嶺。

 

今年高齡40歲的吉諾布里,在場上的表現仍像是尾活龍,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認為,這就是吉諾布里的工作,他並開玩笑地表示,等到吉諾布里43歲的時候,才會慢下來。

有媒體調侃,應該檢查一下吉諾布里是否是人類,對此帕波維奇笑說:「這是對他極高的讚美,我應該這麼做。」

「黑衫軍」馬刺確定晉級季後賽後,不但是隊史連續21年搶進季後賽,也是帕波維奇生涯連續第21次領軍叩關季後賽,成功刷新前湖人總教頭「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所保有的連續執教20季都率隊晉級季後賽的聯盟紀錄,對此帕波維奇僅簡單地表示:「非常棒。」
 

至於球隊連續晉級季後賽的最長紀錄,則是76人在1950-71球季寫下的連22季晉級季後賽,馬刺則保有挑戰這項紀錄的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馬刺#國王#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80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