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老翁耳長16CM 鄰里稱「老菩薩」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0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礁溪鄉一名71歲的簡姓男子,有一對大大的耳朵,耳垂可以伸縮自如,最長可以拉到16公分,甚至還可以繞過下巴,讓人看了嘖嘖稱奇,因為就連相識多年的老友,也不知道他的耳朵可以拉得這麼長,鄰居都叫他「老菩薩」。

71歲的簡老先生把耳朵拉到下巴,讓大家嚇了好大一跳,因為拿出量尺一量,這長度竟然長達16公分。礁溪鄉長黃太平::「我跟他認識20多年,大家都知道他的耳朵很大,不過鄰居都不知道,他耳朵可以拉這麼長。」

鄰居:「嚇一跳啊,拉了才知道這麼長。」

鄰居都知道簡老先生的耳朵,長得比別人還大,長度幾乎是一般人的3倍,不過都不知道簡老先生的耳朵,竟然可以拉的這麼長。鄰居:「16公分有喔,夭壽喔,世界紀錄了。」

簡老先生到了60歲,耳垂開始下垂,用拇指食指一拉,不但可以拉到臉頰,甚至還可以拉到下巴下方,兩邊耳朵還可以碰在一起交會;這樣的奇景,讓旁人好奇跟著拉看看,不過怎麼拉,還是沒辦法像簡老先生一樣。

黃太平:「5歲、7歲、9歲、12歲的孩子,都是他自己帶的,他老婆很早就過世了,後來他的岳母躺在床上,也是他親身侍奉。」

民間傳聞,耳垂大、福氣就大,鄰里間還有人說,簡老先生就像是老菩薩,不過最讓人傳為美談的,是簡老先生的一片孝行,和熱心公益的古道熱腸,因為存好心、做好事,更讓簡老先生的老菩薩美名,在鄰里間傳為佳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耳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339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