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泰世華提供9替代役名額 薪資福利等同正職


發佈時間:2018/04/0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2: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替代役男除了科技等領域外,也可選擇金融業作為服役去處,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世華銀行今年針對研發替代役開出9個職缺,薪資福利與正職相同。

國泰世華銀行人力資源部經理郭旺隴表示,今年首度提供9名資訊領域的研發替代役名額,從事程式開發等職務,提供3個月完整培訓,服替代役期間享有和正職員工相同薪資與福利。

 

郭旺隴指出,經由替代役進入國泰世華銀的役男也可和實習生計劃(CIP)接軌,表現優異的CIP人才在實習結束後,可透過研發替代役的管道快速加入公司,且替代役期間年資得以累積計算。

看好金融科技需求與海外市場布局所需,國泰世華銀也預計招募超過1700名好手加入,主要鎖定5大職系人才,包括業務菁英、數位金融、資訊專才、法務法遵,以及管理企劃,針對學校人才也推出多元的實習生計劃,包括學期實習(CSP)及暑期實習(CIP);根據國泰世華銀統計,去年有1659人報名國泰實習生計劃,錄取率僅6.8%,在實習期間表現優秀者,更有機會獲得CMA亞洲銀行家及ARM企金業務菁英快速通關面試資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泰世華#替代役#職缺#薪資#正職#實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999

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