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林內的「長滑梯」75公尺假日限定 客試膽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2:22

苗栗南庄除了知名老街,現在還有民宿業者在園區打造超長75公尺的溜滑梯,限定假日開放。不少民眾趁著連假來體驗,園區內還有樹屋,不過5天連假,不只這樹屋搶手,苗栗不少其他民宿也都住房客滿。

圖/TVBS

 
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坐上這長長溜滑梯,直說這速度感,好刺激。這是在苗栗南庄一間民宿,除了打造超長磨石子溜滑梯,沿著坡道往下,總長75公尺,一條粉紅一條藍,情侶還可以手牽手一起玩,小朋友更是玩到欲罷不能,業者也增加防護措施,緩衝墊、護欄和工作人員照顧安全,不過只限定假日開放。

圖/TVBS

莊園店長徐牧平:「這是我們莊園很特別的特色,基本上我們建它的時候,是全台灣最長磨石子溜滑梯。」

圖/TVBS

 
其實這是一家民宿莊園,房間呢?是這蓋在樹幹上的樹屋民宿,還有蘑菇造型,只有5間,清明連假早就被搶訂一空。

苗栗山上民宿搶手,還有這間依山傍湖的景觀民宿餐廳,水中的白色鋼琴,再配上輕音樂,視覺、聽覺都可以好好放鬆。

還有一間曾經被網友評價全台第二名的民宿,走的是古早農村風情,民宿外觀就是穀倉造型,但5天連假,想在這裡住一晚早客滿,沒房間了,倒是能利用假期入園走走,感受城市之外的慢活步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宿#溜滑梯#客滿#苗栗#樹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1172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