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車上幽會李佳穎 牽拖經紀人「裝沒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09:53
李佳穎和阮經天日前被目擊在車上幽會,圖/取自阮經天、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和阮經天日前被目擊在車上幽會,圖/取自阮經天、李佳穎臉書

女星許瑋甯和阮經天愛情長跑多年後依舊黯然分手,但許瑋甯如今已和劉又年穩定交往中,還越愛越大方,而阮經天在感情進度沉寂一陣子後,日前被目擊和藝人「李佳穎」上演接送情,兩人還在車內幽會!

據《鏡周刊》報導,阮經天在本月2日開車出門後,先去了市民大道上的餐廳接李佳穎上車,兩人還臨停路邊在車上幽會,直到警察前來驅趕才離開,之後再一同前往龍江路接了另一名女子上車,阮經天隨後將她們載往知名涮涮鍋後,自行和另一名男性友人返家。

 
阮經天和李佳穎爆出溫馨接送情

原先阮經天的經紀人回應,後座的女性是她,副駕駛座的則是「她朋友」,還表示對方之前就已見過阮經天,「大家都是朋友」,如今被爆出坐在副駕駛座的正是李佳穎,因此推測阮經天應是發現跟拍,才會臨時去接經紀人想要掩人耳目,且圈內早已盛傳李佳穎和阮經天的緋聞好一陣子。

事實上李佳穎是演藝圈知名的發電機,曾在1年內陸續和張書豪、李國毅、唐禹哲爆發緋聞,但和唐禹哲交往一陣子後就分手,在那之前也才剛結束和馬志翔的感情,另外也曾和導演于中中有過一段情,兩人還一度「婚頭」,未料李佳穎在去年6越答應求婚後卻又反悔,提出分手,情史相當豐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阮經天#李佳穎#經紀人#交往#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3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