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你!夫失蹤9天 妻獨自攜年幼3子尋人

記者 周俐萱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9:28

高雄一名29歲賴姓男子這個月24日傍晚,從物流公司下班後從此人間蒸發!29歲妻子報案協尋,但9天了遲遲沒找到人,賴太太淚求外界協助。她說先生失蹤5天後兒子剛滿月,夫妻兩人原本約定好一起送彌月蛋糕,當天只好獨自帶著小孩開車分送,現在一間扛下照顧3個小孩的責任,只要有空也會開車在市區到處找人,不管結果如何,只希望先生能快點現身。

圖/TVBS

 
賴太太:「第一天我的想法是會不會死掉了,因為當警察說連摩托車都找不到,監視器也找不到這個人的時候,我覺得凶多吉少。」

圖/TVBS

手裡抱著剛滿月的兒子,但話還沒說完2歲女兒在旁蹦蹦跳跳,幸好大女兒靜靜地坐,賴太太一個人顧3個孩子實在很吃力,偏偏先生消失了9天。

賴太太:「一點消息都沒有,每個地方都沒有他的線索,他會去的地方我們都找過了。」
 

賴太太說先生3月24日晚上6點多從公司離開,25日凌晨12點多先生在電話那頭說要回家了,但清晨了還等不到人,報警處理至今失蹤9天,牆上的全家福照片缺了一人,多看一眼心更酸,只要一有空就拉著孩子開著車到處找人。

右手抱小兒子、左手是二女兒,貼心的大女兒幫媽媽關門,全都安頓在後座才上路。

賴太太:「我想說是不是他工作壓力很大,他可能太晚回到家我會唸他,會不會是因為這樣。」

圖/TVBS

說好夫妻倆一起送彌月蛋糕,先生失約連經濟都陷入困頓,一包299元的尿布想了好久才下手。

賴太太:「我都在問我自己,確定撐得起來嗎?我沒有把握撐不撐得起來,因為我的重心就是在他身上。」

一家之主人間蒸發,賴太太堅強面對,她說先生高176、短髮戴眼鏡、體型偏瘦、當天騎機車出門,希望大家幫忙找人,無論答案是好是壞,只盼望這家能完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妻子#尋人#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13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