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重機男疑自撞遭「腰斬」 上下半身噴離17公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8:17
台86快速道路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圖/TVBS
台86快速道路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圖/TVBS

台南驚傳恐怖死亡車禍!1名36歲的魏姓男子今(31日)凌晨2時許,騎乘紅牌重機行駛台86東西向快速道路,經過歸仁往市區方向路段時,疑自撞中央護欄,導致他瞬間被「腰斬」,上、下半身還分離約17公尺,顯見撞擊力道相當強烈。由於當時天色昏暗,警方目前正加緊調閱監器畫面,以釐清詳細車禍原因。

警方調查,魏男今日凌晨近3時,騎乘紅牌重型機車行經台86線快速道路,不料卻在歸仁往市區方向3.3公里處附近發生事故,當場被「腰斬」死亡;警方勘驗現場,發現沿線中央護欄及綠色防眩板有多處毀損痕跡,肇事機車左側也有大片刮痕,但死者身體沒有遭輾或拖行等痕跡,初步懷疑是高速自撞護欄。

 
圖/TVBS

更驚悚的是,由於撞擊當下力道過度強烈,造成魏男的身體當場一分為二,且分離的上、下半身竟相距達約17公尺遠,上身和機車更距離達40公尺,畫面相當駭人;警方研判,事故路段為下坡還有些許彎度,死者車速可能不慢,才會導致強大撞擊力,但當時天色昏暗,加上尚未調到相關監視畫面,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重機騎士#腰斬#台86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2476

0.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