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債務糾紛 鍾嫌叫員工到前女友家縱火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3:32

住在台中潭子的王小姐這個月20日凌晨3點左右發現自家門前起火,燒毀2輛機車和洗衣機,而且起火當時一家7口全都在睡覺,不過還好發現早沒有人受傷,王小姐懷疑是不甘分手的前男友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一名可疑人士,經過調查證實是王小姐鍾姓前男友找員工拿機油到王小姐家縱火。

圖/TVBS

 
一名男子深夜3點多單獨出現在台中潭子中山路,過沒多久他又走原路快步離開,因為他當時帶著機油到老闆前女友家縱火。

頭家所所長蕭偉志:「張姓涉嫌人到場之後,向警方供稱他是受他老闆的請託,以機油潑灑的方式點火放火然後才離開。」

圖/TVBS

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事發當晚張姓嫌犯先騎車,把機車停到距離縱火地點300公尺遠的地方,再用走的去放火,張姓嫌犯說因為積欠鍾姓雇主7萬元,鍾姓雇主答應只要他去王小姐家縱火,錢就一筆勾銷。
 

蕭偉志:「他們大概認識了6年到7年,有財務糾紛,大概60萬元到70萬元之間,因為前女友避不見面,所以他才請員工潑灑東西放火。」

王小姐家被縱火,當時就懷疑是不甘分手的前男友所為,而且起火那一晚全家7個人都在睡覺,幸好火勢發現得早才沒有人受傷,不過家門外的2輛機車和洗衣機都被燒融,一片焦黑。

圖/TVBS

王小姐一家看到媒體低調不願意受訪,因為當初一度認為警方辦案效率不彰,被警方施壓現在全都噤口不敢說話,教唆員工縱火的鍾姓主嫌也坦承犯案,只是感情糾紛卻要員工縱火燒房,恐怖情人再添一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怖情人#縱火#前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58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