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膜有指紋!」疑溝通誤解 男客找店家理論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4:44

為了包膜後還會有指紋,客人跟店家鬧翻!事發在台北市光華商場,一名男客人疑似跟店家溝通有誤會,誤以為霧面貼膜就不會有指紋,事後找店家理論,互相飆罵。其他手機包膜店解釋,霧面只是比較不容易產生指紋,會事先跟客人解釋清楚。

圖/TVBS

 
民眾與店員在包膜店不理性互相飆罵,雙方起爭執失控說出不雅字眼,為得竟然只是「貼膜有指紋」。

一旁民眾也聽不下去,最後氣到店家讓步退錢,但男客人離開前,還先毀損店內物品。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光華商場裡的包膜店,民眾將影片PO上網,但實際向其他店家詢問,貼膜的材質很多種,亮面容易有指紋但螢幕比較亮,相反的霧面螢幕比較暗,但不容易卡指紋,真的只是「不容易」而已。
 

其他包膜店業者:「多少還是會有指紋,我們都滿直接講,因為其實人都會出油,就算沒化妝、沒擦乳液,還是會出油,只是多或少而已。」

圖/TVBS

或許店員跟男客人溝通與認知上有誤差,演變成消費糾紛,下回手機或者電腦包膜時記問清楚,免得產生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膜#指紋#光華商場#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36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