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身帶子彈 跳入水田變黑泥人仍被抓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2:06

苗栗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騎機車看到警察催油門就跑,員警追了上去撞倒機車,他跳到田裡要逃,以為水田髒兮兮,警方不會追,哪知道員警緊追不捨,也跳入水田泥淖,在田埂抓到他,已經像個黑泥人,他身上帶有5顆子彈,所以看到警察心虛就逃。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看到警察催油門就跑,警察喝令停車,嫌犯卻催得更快!繞過路上汽車,他彎來彎去蛇行,警察騎著警用機車緊跟在後,他摔車後扶起機車要跑,警車一撞,機車倒了,男子棄車拔腿就跑,跳進稻田裡,員警也跳了下去。



兩人在水田泥淖中奔跑追逐,泥淖中跑步不比平地,拔腿困難,只比太空漫步快一些,跑了數百公尺,爬上田埂後支援警力也已經趕到,男子氣喘吁吁再也跑不動,被壓制在地上,他已經全身髒兮兮猶如黑泥人,雙方腳上、身上都是泥巴,就近用水沖洗。
 



58歲的林姓男子有有恐嚇取財、妨害自由、毒品、槍砲、殺人未遂等前科,原來他身上帶有5顆子彈,難怪看到警察就跑。不選馬路,跳到水田裡,踩著農民剛插秧的稻苗,以為警察怕髒不會追,不過員警哪是省油的燈,毫不遲疑跳入泥淖,抓了黑泥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科#子彈#田地#泥巴#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442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