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女玩裝死遊戲 勒頸成真「窒息腦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23:57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玩笑開過頭,竟弄假成真!美國紐約一名7歲女童塔克(Precise Tucker)平時喜歡惡作劇,經常在媽媽面前上演裝死戲碼,21日她拿綁浴袍的腰帶勒頸,另一頭綁在冰箱門把,一邊吃洋芋片,一邊興奮大喊「媽媽,妳快看!」,媽媽不以為意離開廚房,但女童沒多久因洋芋片卡喉,窒息身亡。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9歲媽媽巴德溫(Purity Baldwin)平時看到女兒塔克玩裝死遊戲都會大聲喝止,但未起效果所以沒放在心上;21日晚間8點30分左右,巴德溫看到女兒在廚房假裝勒頸,嘴裡還吃著洋芋片,趕緊喝止「不要再鬧了,別亂開玩笑」,但隨後沒有再多想,帶著15歲兒子離開廚房。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沒多久兒子回廚房查看,發現妹妹倒在地上,嚇得趕緊叫救護車,由於媽媽剛好出門,他只好衝到鄰居家求救;鄰居趕到後,從塔克的喉嚨挖出洋芋片,並持續做CPR,在救護車抵達前爭取一點時間。
 
事後媽媽回家見狀當場嚇哭,並隨著救護人員前往醫院急救,媽媽與兒子不斷祈禱奇蹟發生,但隔天早晨仍不幸腦死身亡;警方指出,塔克倒地時,浴袍腰帶是鬆垮掛在脖子上,且頸部沒有勒痕,所以研判是被洋芋片噎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裝死#勒頸#洋芋片#窒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125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