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同車外出 擦撞機車噴出車外雙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8:34

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小客車跟機車擦撞的2死1傷車禍,一對分別才19及25歲的兄弟,前一晚開車參加友人聚會,沒想到回家途中跟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受傷倒地沒有生命危險,反倒是車子斷成兩截還轉了180度,而車上兩兄弟被噴出車外雙雙送命,至於肇事責任還得由檢警進一步釐清。


 

監視器右上方出現一陣閃光,因為這時候一輛小客車跟機車發生擦撞,接著就看到零件散飛一地。上方的機車騎士作勢爬起但痛到只能癱坐地上,而下方的小客車乘客則是第一時間動也不動,十幾秒後兩名住戶上前查看,除了關心傷勢,其中穿白色衣服的男子還急得向鄰居求援並打電話報警。



這起車禍發生在嘉義鹿草鄉16日凌晨2點多,一對林姓兄弟前一晚同車外出跟友人聚會,沒想到回程發生意外,小客車轉了180度車頭噴飛,地上除了躺著哥哥以及機車騎士,弟弟也被甩到車外,而遭擦撞的機車更是彈飛到50公尺外,顯示撞擊力道猛烈。
 

嘉縣警局鹿草分駐所所長林進笙表示,車速本身就快加上又剛好碰到水漬,發生了一點擦撞,疑似因此沒辦法控制。



而這場車禍雖然雙方都沒有酒駕,但小客車上哥哥當場死亡,弟弟送醫後也急救無效,而騎士雖然受傷仍得被依過失致死罪函送,雙方責任得由檢方來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嚴重#兩死#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5510

0.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