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育部繼續「卡管」 趙少康:管中閔就幹到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21:58

管中閔究竟能不能上任台大校長,經過2個多月的神隱後,今(22)日他終於打破沉默發表聲明,要求教育部在3月底前表態准否聘任。對此趙少康認為,今天台大校長教育部不核定,受傷的是誰?是管中閔嗎?當然是教育部。趙少康更表示,「管中閔不應該辭,就繼續幹到底!」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先前遭爆獨董和涉嫌違反學術倫理的爭議外,又被爆出在擔任公職期間,曾違法到大陸兼職,恐涉及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遭到檢調調查。面對所有指控,管中閔22日發表聲明,指稱所有的指控都是「莫須有」,還希望教育部在3月底前決定是否聘任。

 



對於台大新校長管中閔是否能上任的爭議,趙少康認為他現在不應該退。「搞到今天頭洗一半了,洗澡也洗一半了,就跟你拗了。今天台大校長如果教育部不核定,受傷的會是誰,會是管中閔嗎?不是啊!當然是教育部。」

趙少康還說,「憑良心講,要這樣拖到底就打官司打到底!現在已經搞成這個地步,你教育部3月底如果不核,如果是我就辭了,這樣難看的是誰?我認為管中閔不應該辭,繼續幹到底!」【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中閔#台大校長#趙少康#學術倫理#兼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76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