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梵印烘焙無預警歇業 負責人臉書道歉


發佈時間:2018/03/20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6:05
圖/截自  梵印烘焙 Brahmamark Bakery 臉書
圖/截自 梵印烘焙 Brahmamark Bakery 臉書

台南市東區梵印烘焙今年春節假期後無預警歇業,台南地檢署分案偵辦,發動搜索。梵印烘焙負責人蔡文祥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道歉,承諾面對所有債務及法律後果,絕不逃避。

南檢下午已拘提蔡文祥到案,現正偵訊中。南檢發言人柯怡伶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南檢偵辦作業持續進行中,「該做的都會做」。

 

蔡文祥在粉絲專頁上向全體員工及家屬、7000名擁有會員卡及廣大消費者、供應廠商、債權人道歉,「我對不起大家」。

蔡文祥自認未在第一時間立刻說明停業理由,才造成如此嚴重的社會影響,「我本人鄭重保證會積極面對協調處理梵印烘焙停業後產生的一切問題,承擔一切責任。面對所有債務及承擔所有法律後果。想方設法處理善後,絕不逃避」。

去年7月開張的梵印烘培,今年春節假期後無預警歇業,在網路引起熱議,受害消費者組成聯盟向台南市政府求助,市府則向台南地檢署告發。南檢3月5日搜索梵印烘焙及蔡文祥的戶籍地,查扣相關文件。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梵印烘焙#歇業#道歉#蔡文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1455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