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鬧場! 上半場就擾人中場爭吵遭請離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9 19:58

知名音樂劇《貓》昨(18)日晚在台大體育館演出,有婦人拿出手機拍攝被制止,最後鬧場被抬離。據了解,從上半場表演快結束時她就發出聲響影響到他人觀賞,後來更在休息時間爆發衝突,被請出場後也沒有再回來看下半場!業者透露這齣音樂劇來台表演多次,還是第一次遇到民眾鬧場被請出場。


 

當時這名婦人,在音樂劇的上半場快結束時拿起手機不斷拍照、錄影還發出噪音,此時工作人員過來制止她的行為,但她依然故我,不斷拿著手機拍照錄影甚至干擾旁邊的人。

婦人跟工作人員嘈雜的聲音已影響到一旁觀眾,此時有觀眾受不了直接大聲指責「請妳給我閉上嘴巴」但勸阻無效婦人依然故我,此時許多觀眾深感不悅,在她右前方一位正義哥站起來說,大聲了不起嗎?要求婦人離場!此時對方回他說「我很生氣」正義哥回應「妳生氣大家也都很生氣」這一刻全場歡呼,婦人被抬出場外。


 

事情發生在中場休息,婦人行為引發眾怒被工作人員抬離表演場域,事後也沒有回來欣賞下半場表演直接離開現場。根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婦人咆哮聲音大到連對面的觀眾都聽得到,過去台大出租場地給業者表演,也有幾次因為聲音影響表演演出。



垃圾車播放經典歌曲《少女的祈禱》是在去年八月,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在台大演出,表演當下剛好垃圾車經過讓民眾感到不舒服。這回音樂劇《貓》主辦單位事先向環保局申請停播垃圾車音樂,但沒想到垃圾車不吵了卻有民眾鬧場,業者透露音樂劇來台演出多次,還是頭一遭遇到有不理性的衝突,希望民眾尊重表演者也尊重鄰座觀眾,別再因為類似事件受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音樂劇#鬧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82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