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人輕判1年8月 家屬罵法官恐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4:26

台南市一名26歲林姓男子前年12月開著300多萬元的名車,酒駕逆向撞死35歲的貨車司機,一審判決出爐,法官以對方年紀輕、而且認罪配合調查,判了1年8個月徒刑,死者家屬大罵恐龍法官輕判,因為對方事發後沒有半通關心電話,多次和解不成,還對和解金一再殺價,甚至連到死者靈前祭拜都穿著短褲拖鞋,家屬決定繼續上訴。


 

前年12月的這場車禍,26歲的林姓男子酒駕開著300多萬元的雙B轎車,逆向撞翻小貨車,造成35歲的蕭姓駕駛送命,沒想到一審宣判,只!公共危險罪判處1年8個月,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

死者弟弟就表示對結果很不服氣,因為刑期連3年以上都沒有;死者媽媽更直說「法官是恐龍法官」,讓她兒子很冤枉。


 

都已經過了1年多,蕭姓死者的弟弟跟媽媽仍無法接受,但台南地院判決書提到,林姓男子的年紀尚輕、沒有前科,而且坦承犯行配合調查,符合自首規定才會輕判。

但家屬表示事發後,林姓男子沒有半通關心電話,多次調解也沒有進展,甚至祭拜死者時還穿著拖鞋短褲,讓他們難以接受。



雖然林姓男子的媽媽出面緩頰說孩子做錯事是他們的不對,他們當時也不是很好受,更否認家境富裕,但林姓男子近期的臉書仍不時貼出名車照片,是否真有悔過之心,死者家屬將認真考慮要提出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逆向#撞死#判決#恐龍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5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