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親20次娶嘸妻! 養殖業男年薪200萬徵婚

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 / 攝影 李讚盛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7 21:04

嘉義有一名水產養殖業第二代郭先生,6年前接手了父母的養殖魚塭,以現代科技經營管理,年薪突破兩百萬!但回鄉後陸續相親了20多次,對方都因為他的工作沒休假打退堂鼓,在白色情人節,郭先生忍不住在臉書寫了一篇徵婚告白文,希望有興趣的單身女子能主動聯絡、認識,這篇發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請朋友幫忙掌鏡拍影片,在嘉義從事水產養殖業的郭先生,對著鏡頭示範怎樣正確的切烏魚子。搞笑的邊切邊試吃,吃完還一片一片擺盤,他其實是水產養殖第二代,以現代科技經營管理,飼養台灣鯛魚、虱目魚,年收入超過200萬,算是名符其實的黃金單身漢,不過6年前返鄉後陸續相親了20次,對方都因為聽到養殖工作沒休假而打退堂鼓,不得已只好在白色情人節當天發出徵婚告白文。



告白文裡一開始先說自己不帥,但很努力工作,還就說鄉下沒有百貨公司,但是願意閒暇時陪著女方去;抽菸習慣今年也會戒掉,不像上班族有週休,每年淡季還是可以挪出時間陪女友外出旅行,但是謝絕本人以外應徵的任何推薦,希望魯了36年的漁夫未來可以不用魯到天長地久。其他漁夫表示,相親就都沒辦法成功,都聽到是漁夫就都不要;其他女生也說對漁夫沒有太大的興趣,職業的關係。
 

一聽到未來的另一半可能沒有太多假期,果然不少女生都選擇SAY NO,但也有網友看到他的徵婚告白,開玩笑說,如果找不到要不要一起組團去越南找尋幸福,不過他說有現實的問題實在難以克服,巧妙的回覆,也讓網友看了差點笑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漁夫#養殖業#告白#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299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