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嫂團又一人欠錢? 郭世倫前妻被爆收錢不出貨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7 19:24
圖/翻攝自Nina微博
圖/翻攝自Nina微博

大嫂團成員秀琴才被爆欠錢不還,郭世倫前妻Nina也被指控收錢不出貨!Nina近年赴大陸發展網拍代購,不時在微博上發文直播推薦面膜、酵素果汁、童裝和鞋子等等,卻被一位名為「卡布奇諾1588」的網友,在她的微博底下留言並附上交易截圖,指控她收了錢不出貨,沒想到不只一名網友宣稱受害;Nina後透過《蘋果日報》澄清因為手機證件被偷,會趕緊善後解決。


 

「卡布奇諾1588」7PUPU在Nina微信留言催交貨,其它受害網友們也在下方留言,互相詢問到底有沒有人收到貨品,「娜娜Janny」、「oeoo」、「睡神0212」等等,「睡神0212」1月22日留言說住江蘇揚州,上海發貨通常隔天就到,等了一星期都沒收到!當時Nina還回復:「微信上有說酵素跟面膜還有韓國的商品這禮拜才能發啊!除了單買衣服閒置我們會發微信給單號,有配到其他的都要到貨一起發出呀!昨天才從韓國把東西背回,因為購買的微信號上不了請稍安勿躁,已經開始回訊息了請放心啊啊啊!抱歉抱歉」。

氣憤的受害網友還Tag Nina演藝圈友人包括黃鐙輝老婆萁萁、嚴立婷及徐小可留言,希望可以請他們找出Nina解決這件事情。Nina透過《蘋果日報》表示:「因我上周證件和手機都被偷,沒辦法上微博,也沒辦法用微信,最近都在處理補辦手續,而且我所有帳號都是綁定手機,今才剛拿到申請到的電話卡。」但對照時間點,貨品沒收到的事情1月就發生,Nina解釋因為小孩生病住院一個多禮拜,有段期間是請朋友幫忙管理微博po文留言跟寄貨。受害網友也在微博重新留言,只要她能盡快解決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秀琴#大嫂團#N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12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