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挺蘇貞昌!選議員搶合照 獨缺謝系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底五都選戰,北台灣兩個直轄市,橫跨淡水河兩端,被稱為雙城合戰!現在台北縣藍營力拱的朱立倫,和率先表態挑戰台北市的蘇貞昌,各自都看得到力挺議員搶合照看板,只是其中大有文章,綠營裡頭跟蘇貞昌的,有真的合照,也有合成照,但謝系子弟兵看板沒有加入搶蘇大戰,他們以謝系自居,說再放和蘇貞昌合照,會讓人感覺怪怪的。

台北縣市街頭已經上演選舉看板大戰!蘇貞昌率先插旗台北市,子弟兵緊跟出爐,蘇貞昌親手幫自家人打領帶,師徒傳承的照片是真的,還獻聲呢。蘇貞昌錄音:「我是蘇貞昌,貞昌在這邊向大家推薦…。」

整裝出發、跨淡水河另一端,蘇貞昌點名上課了,第一堂課叫正氣,昔日幕僚打出蘇貞昌代言人,負責鎮守台北縣。擬參選新北市議員張宏陸:「我們有拍CF,跟拍平面好幾組,我們後面的課陸續會有,有的他們沒有約(蘇貞昌),就自己合成的啊。」

選舉平面廣告還有劇情、質感就像拍電影;其他選舉文宣,不是翻箱倒櫃找歷史照片,要不然就被外界質疑是合成照。

至於謝長廷子弟兵,沒有加入搶蘇大戰,選舉人決定讓主角搶曝光。側標少年謝長廷、到謝長廷辦公室發言人,找不到蘇貞昌影子。擬參選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因為我掛了少年謝長廷,如果再搭派上蘇貞昌,可能會覺得比較有一點格格不入。」

謝蘇楚河漢界,分得清楚!至於藍營政壇新兵,自己沒有圖像,倒是大看板從肯定周錫瑋、期待朱立倫、到關心郝龍斌。要選舉的邊幫忙抬轎,年底北台灣兩個直轄市,雙城合戰氛圍,選戰看板都能看端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52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