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托嬰中心!5月嬰「4處骨折」爆吐 家長質問反被告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6:42

台中北屯區1間幼兒園日前才爆出虐嬰事件,現在又有托嬰中心驚傳類似情形。1名蔡先生在臉書爆料,孩子5個月大時送到太原路上某托嬰中心,不料晚上帶回家後卻不斷哭鬧,送醫竟發現全身多處骨折和腦震盪;誇張的是,他事後詢問園方,對方卻以「沒有監視器」為由搪塞,甚至反告長輩恐嚇,讓他相當無法接受。


 

「希望政府可以重視兒童安全」,蔡先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他們只是1對普通夫妻,孩子5個月大時,2人在網路上做了功課,便放心把小孩送到太原路上的連鎖托嬰中心;沒想到,他們去年8月9日將小朋友接回家後,發現孩子異常哭鬧,原以為是長牙,送醫後才發現全身4處骨折和腦震盪,甚至出現嘔吐情形。



蔡先生指出,他們在事發後詢問托嬰中心,得到的答案卻是「沒有監視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且「園方說詞非常反覆,聯絡簿有竄改痕跡,主任跟主要照顧者的說法也不同」,而對方口口聲聲說「沒有發生什麼事」,後來卻解雇主要照顧老師,「前後矛盾的作法,令人懷疑園方隱瞞實情」。
 

原PO也提到,因為長輩非常疼愛孫子,事發後不久便去托嬰中心質問,「在焦急擔心又無助的狀態下,語氣跟態度上或許不是很和緩很平靜」,然而對方卻反告長輩恐嚇,還提供了門口監視器畫面給警方,但詭異的是,他們當初要求看門口監視器畫面時,園方卻辯「沒有畫面」,種種跡象讓他更加質疑業者說法。

「孩子經歷了無數次的扎針與身體檢查,承受著多處骨折與腦震盪的痛苦,我們只能聽園方不斷說:我們不清楚!」蔡先生強調,雖然當時已經向園方提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但希望政府能重視相關問題,建議修法強制托嬰中心裝設監視器,不要再因沒有直接證據,「而讓做錯事的人沒事」。



針對家長指控,托嬰中心的余姓負責人解釋,因為相信員工,內部沒裝監視器,門口的監視器也因軟體升級失效,當天沒發現孩子有異狀,而保母是因壓力大自行離職,並非遭解雇;至於提告恐嚇一事,則是因對方長輩當時怒嗆要放火,讓他們心生畏懼,所以才會報警。

另外,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指出,托嬰中心案發時未在園內空間裝監視器,因此無從判斷嬰兒受傷原因,由於家長已提告,未來將交由司法調查;不過,園方發現孩子有異,卻未向家長連繫或通報,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處罰負責人6萬元罰鍰,並要求改善監視設備,目前該中心已加裝園內活動空間監視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托嬰中心#爆料公社#台中#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9

0.1880

0.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