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台買氣! 建商推買房幫出小孩「9年學費」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4:00

建商要拉抬買氣,祭出訂購民眾只要家裡有小孩,就補助國小、國中9年的學費,每戶限2人,算下來最多就補助超過20萬,有民眾聽了覺得方案滿吸引人,但也有人認為建案價格比附近一帶房子更高,買不下手。


 

為了提升買氣,有建商推出訂購者小孩從國小一年級到國中,9年學費全部補助。整棟透天分成3.5層樓和5樓兩種模式,台中市清水區的新建案年初房子才完工,現在建商打出只要是買房民眾,家裡有小孩就幫忙出9年學費,以1人每學期補助6千元、9年共10萬8千元,一戶最多補助2名孩童來看,最多就補助超過20萬元。但有民眾認為一般年輕人應該買不起,是有吸引人但要有需要或有錢人才會買。



有民眾聽了覺得方案滿吸引人,但買房畢竟還是會看房價,有人認為房價太高,這處新建案從888萬起跳到3000多萬,等於每坪17到30萬左右,而以附近實價登錄,屋齡5年的透天厝一坪約12.9萬,和新建案價格還是有差,但建商看準房子周邊鄰近國小和國中,配合學費方案鎖定家庭客下手。建商專案經理黃緯綸說,民眾剛要結婚可以減少經濟壓力比較會選擇。
 



畢竟對家長來說孩童的教育費就是一筆開銷,建商祭出包辦國小、國中學費,用不同誘因激勵,賣房出招要拚買氣回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建商#補助#學費#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54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