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澳電廠環差案硬闖關 新北市府出示照片非「擴」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09:50

深澳燃煤電廠環評昨(14)晚闖關成功,引發藍委不滿,也讓環保團體憂心生態將受到不可逆的損失。對此,與會的新北市府環保局長劉和然憤而離席抗議,並痛批環評會「政治性正確」的投票結果與專業論述相違背,今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更出示照片,指出深澳電廠現階段早已拆光,並非重啟的問題。


 
 
深澳燃煤電廠環評過關引發爭議,劉和然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出示新北市府3月12日拍到的電廠現況,從照片中可見該處建築物已經全部都被拆掉了,所以並非「擴建」而是「新建」,台電是要在已成為綠地的原址新蓋電廠,完全不是重啟的問題。
 
劉和然重申,新北市政府絕非反對新建電廠,絕對不會因中央、地方不一致反對蓋電廠,會配合台灣的能源政策。只要符合大台北地區民眾的安全健康,台電也把差異報告做得很好,新北市府不僅不反對,行政上還會協助台電蓋電廠,新北市府不是一個會反對台電,甚至是杯葛台電的地方縣市政府。【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康戰情室#劉和然#深澳燃煤電廠#環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3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