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大老闆迷昏撿屍 天菜會計師拋妻棄子跳樓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1:53
小鮮肉會計師疑似不堪遭大老闆撿屍性侵,從住家10樓跳樓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小鮮肉會計師疑似不堪遭大老闆撿屍性侵,從住家10樓跳樓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男生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大陸深圳一名年輕帥氣的會計師,日前遭男老闆灌醉下藥迷昏後撿屍性侵,還被拍下許多不雅照。事後會計師因為情緒煎熬而罹患了憂鬱症,最後卻無法承受,從10樓住家跳樓身亡,留下妻子和2名年幼的孩子,令人不勝唏噓。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幾天前在微博就流傳這樣的一則訊息,「深圳所一個經理自殺了,自殺原因是被合夥人潛規則......。」據悉這名自殺者是一名男性會計師,他是去年中才到職,年僅25歲,身高183公分,體重70公斤,外表十分帥氣陽光,簡直就是小鮮肉、天菜一枚。

 

公司其他同事知道老闆的特殊喜好,竟在年終聚餐時將這名男子迷昏,接著帶去旅館讓老闆撿屍性侵。過程中還拍下影片,之後還上傳到大陸知名的男同志論壇,引發同志圈的熱烈討論。

遭老闆撿屍性侵之後,該名男會計師罹患了憂鬱症,最後因為承受不了,前幾天在10樓住家跳樓身亡,留下妻子和2名年幼的孩子。事情發生至今,該間會計事務所尚未回應,但有內部員工私下反駁性侵一事,表示是該名會計師的業績未達到要求,心理壓力太大才選擇輕生。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菜#小鮮肉#會計師#老闆#撿屍#性侵#跳樓#輕生#潛規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3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