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00新經濟】產經前景佳!留意電價動向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7:55
圖/TVBS
圖/TVBS

串流媒體音樂公司Spotify截至去年底,已經達到7100萬訂戶,比Apple Music高出一倍,現在計畫四月第一個禮拜將在紐約交易所上市。但Spotify將不會公開招股,而是由舊股東向投資者發售股票,將在15日舉行投資者日,講解公司的前景,現實私募股權市場對Spotify的估值超過200億美元,約5800億台幣。雖然直接上市不公開招股,可以節省大量的承銷費,但上市後的價格直接由市場決定,也不設禁售期,對投資者來說,也必須承受比較大的風險。

即將迎接夏天,民眾除了擔心電價會調漲,也很關心電到底夠不夠用。原能會在月初通過並審查台電申請核二2號機重啟案,原能會表示,15日將由主委謝曉星率領相關業務的部門主管至立法院,出席報告並備詢,目前檢查結果已經符合再啟動的要求,而綠營立委吳思瑤則表示,只要原能會完成專案報告,就算完備程序,會看當天的會議狀況作出決議,如果一切順利,核二2號機可望在四月一日併聯發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經濟#電價#Spotify#Apple Music#紐約交易所#台電#核二2號機#原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1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