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離奇失蹤!數千民眾協尋 遺體竟在...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0:22
找到加布里爾的屍體後,當地舉行哀悼日。圖左翻攝elpais,圖右翻攝soltimes
找到加布里爾的屍體後,當地舉行哀悼日。圖左翻攝elpais,圖右翻攝soltimes

最毒婦人心!西班牙日前一名8歲男童加布里爾克魯茲(Gabriel Cruz)從阿嬤家出門找鄰居玩耍後,從此不見蹤影;加布里爾的離奇失蹤引起當地警方與民眾關注,甚至號朝上千人一同搜尋,而除了他的父母親外,加布里爾的繼母也一同參與,還在媒體面前表示,盼望盡快找到「寶貝兒子」,但警方近日卻宣布尋獲加布里爾的遺體,且兇手就是他那曾當眾痛哭的繼母。
 
據外媒報導,加布里爾長期居住在阿嬤家,2月27日出門要到100公尺外的鄰居家和朋友玩耍時就再也沒有回來了;當地民眾得知後,為此發起搜尋活動,並號朝當地數千人參與集會,呼籲民眾一同協尋加布里爾,而他的父親安格爾克魯茲(Angel Cruz)和奎莎達(Ana Julia Quezada)也都會露面,安格爾克魯茲甚至不惜任何代價稱「只要有加布里爾的消息,將懸賞1萬歐元(約新台幣35萬元)」。

 

奎莎達仍多次與加布里爾的生父一起出席活動,請大眾協助尋找加布里爾,沒想到兇手竟是奎沙達,令當地民眾都感到相當震驚。圖/翻攝elpais

 
之後在某日舉辦搜尋加布里爾活動時,奎莎達單獨在山邊一處找到加布里爾的衣服,但警方表示「這裡我們之前就已經搜尋過了,不可能突然出現加布里爾的衣服」自此鎖定奎莎達可能是嫌犯;經過數十天的跟蹤,警方終於在3月3日撞見奎莎達將加布里爾的遺體從親戚家中搬運至車上,證據確鑿下當場逮捕奎莎達。

奎莎達聲稱在山上一處找到加布里爾的衣物,經DNA檢驗後也確認為加布里爾的衣服。圖/翻攝elpais
 
 

報導指出警方在奎莎達的車子內發現加布里爾的遺體,並於昨(12)日解剖發現,加布里爾在上月27日失蹤當天就已遭勒斃,但奎莎達仍多次與加布里爾的生父一起出席活動,請大眾協助尋找加布里爾,令當地民眾都感到相當震驚。

奎莎達與加布里爾的父親,婚後相當甜蜜。圖/翻攝thelocal
 

此外奎莎達在與安格爾克魯茲結婚前,曾照顧過一名4歲女童自窗戶墜樓而死,當時被判定為意外,如今警方恐將重新調查是否有他殺的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西班牙#繼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4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