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縱橫美國電視1/4世紀!歐普拉 女性第一

記者 孟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21: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今年5月的川金會註定會讓川普歷史留名,但是從他當選第一天起,美國人從來沒有停止下一任總統的物色。身家27億的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就是一再被點名的人選,她也在最近一次完整的訪問裡,公開認真表明不會選美國總統,同時奉勸美國政治人物「不要把能量用在對手身上」。在任何黨同伐異、政客不斷製造分裂來獲益的社會,歐普拉簡短的勸告都顯得擲地有聲,在她投入美國電視工作25年的時間裡,很多人看她累積了27億元財富,卻不曉得她從來沒有請過一天假。


 

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主持脫口秀節目長達25年,不但收視率創下美國電視史上新高,而且還屹立不搖。近日她接受CNN主持人的專訪,暢談事業、財富和政治議題,她說25年的主持生涯當中,從沒有請過一天的假,因為很珍惜觀眾對她的期待。歐普拉表示,她的一切都是觀眾給的,25年來為了觀眾,不管多不舒服、感冒有多嚴重,沒有請過一天的假,因為她知道觀眾來參加節目的辛苦。

歐普拉的主持功力了得,這也讓CNN的主持人得時時刻刻小心,因為一個不留神,歐普拉就能反客為主。而面對外界拱她當總統的聲音,歐普拉清楚表示她不會選總統,但卻願意給未來的總統候選人一些建議。歐普拉表示,不論是誰要選總統,請不要把能量用在對手身上,不要花一大堆的時間討論對手,不要把能量用在不認同的事物上。

歐普拉的身價粗估有27億元美金,對於自己的財富和名聲,歐普拉並不避諱討論,她自認這是努力所得,但也要求自己不要做小格局的事,要當一個做大事的億萬富翁。歐普拉說,當了億萬富翁,千萬不要做些小事情,千萬別做無足輕重的事,因為這影響甚鉅,而億萬富翁事實上真的可以做大事。
 

歐普拉擁有自己的電視台,目前手上還有CBS60分鐘的主持節目,她不時加入電影的演出,還要管理自己的慈善組織,她每天必須吸收很多的訊息,但歐普拉一天的開始是沉澱,而不是急著看手機。

美國社會分裂日趨嚴重,種族衝突加劇,歐普拉認為社會的負面力量,比以往擴散的更加迅速,因此正面的聲音就更不能缺席。2月14日的佛州校園槍擊案過後,高中生組織上街頭抗議,要求政府加強槍枝管制,歐普拉率先捐款,資助學生們的全國示威運動。對此,歐普拉表示,全國的高中生動員是為了告訴政府夠了,也是她想要回應的,因此她要讓各地無法負擔旅費的學生都能來參加這次的遊行。

最後主持人問歐普拉,如果後半生在名與利之間只能追求一樣,她會有甚麼選擇呢?歐普拉則回應說,如果真要做點事情,金錢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也認為她擁有最珍貴的東西,就像大家拱她當總統時她很感動,因為她所做的工作贏得民眾的信任,更說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比觀眾對她的信任更重要。

傳播正面力量,讓慈善事業能夠永續循環,歐普拉說這是她後半生的志業,而她會善用名與利來達到這些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歐普拉#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