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早趕參加進香 撞橫越馬路老翁肇事逃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17:36

南投一名66歲男子為了趕去參加進香活動,開車從埔里要到草屯的路上撞上一名80多歲老先生,駕駛肇事逃逸,等到進香活動結束,回到自己的車子時警方已經等在那裡將他逮捕。駕駛說不知道自己撞到人,而員警則是靠遺留在肇事現場的後照鏡和老翁的拐杖,循線查出肇事車主。


 

救護車趕到意外現場,87歲的老先生躺在血泊中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不斷幫他按壓心臟,立刻送醫急救。中心碑消防分隊隊員王力甫說,發現患者的致命傷是頭顱有凹陷。但怎麼會只有傷患,車禍地點卻不見肇事車輛?埔里交通分隊分隊長古明翔說,事發前現場並沒有拐杖,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急駛過後,現場掉落老翁的拐杖。



警方從這一根拐杖和掉在路中的銀色後照鏡推測,肇事車輛可能是一輛銀色轎車,沿路調閱監視器取得了車牌號碼後追到了車子。分隊長古明翔表示駕駛現場並未下車察看、隨即逃逸。警方拿出後照鏡和汽車比對的確就是從這輛車上掉落的,車主林姓男子涉嫌肇事逃逸被帶進警局。
 

車主強調,10日凌晨5點多要去參加進香活動,從埔里開車去草屯和朋友會合,沒注意到自己有撞到人,晚上回來被埋伏的警方逮捕,胸前還別著進香時的徽章。發生意外的是埔里中山路三段一處路口,這裡沒有斑馬線,老翁疑似穿越馬路時被車撞上,當地警方說這個路段幾天內就發生2起死亡車禍,提醒過馬路務必注意,清晨出門運動也要儘量穿亮色系衣服,保障自身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進香#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2

0.1814

0.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