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木建材、囤布料 工廠火舌竄三樓高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3:53

宜蘭一間成衣工廠深夜突然傳出火警,因為裡頭堆放大量布料以及裝潢木造建材和油漆,全都是易然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甚至火舌還竄到三層樓高,波及隔壁廠房二樓,裡頭的有一些正在趕工的綠色博覽會布置品差點毀損。


 

宜蘭五結一間成衣工廠已經歇業好一陣子,不過還囤放大量布料,老闆的先生從事裝潢,廠房內擺放不少木質材料和油漆都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熊熊大火從鐵皮廠房竄出,將近三層樓高,成衣工廠深夜被火舌吞噬,火勢相當猛烈,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拉水線搶救,大火驚醒附近民眾,許多人拿起手機拍下,火災現場橘紅色火光照亮夜空,而且不斷竄出濃煙,還不時聽到爆炸聲響。



而且老闆因為最近承攬綠色博覽會布置品,租下隔壁廠房趕工中,裏頭還放了稻草,這場火波及到二樓辦公室,幸好放在一樓稻草沒有被引燃,否則災情恐怕更慘重。火調人員指出,目前初步判斷,大約在工廠的中後端區塊起火的。火勢1個小時左右就被控制下來,300坪面積廠房有200坪受損,業者粗估損失至少百萬以上,而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災#成衣廠#易燃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58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