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凍!早餐店員工丟醬包「烘衣」 爆漿毀機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3:54

新北市板橋竟然有早餐店員工異想天開拿冷凍的黑胡椒醬包,放入自助洗衣店內的烘衣機解凍,結果高溫運轉造成醬包爆裂,搞得店家機器都是黑胡椒味道,甚至因為管線連通,就連其他機器也連帶不能使用。


 

2名男子拿著一籃東西走進自助洗衣店,接著到烘衣機前,慢慢把籃子內的東西丟進去,但丟進去的東西竟然是黑色醬包。自助洗衣店老闆表示,他們是想用烘乾機退冰,甚至還在研究下次要高溫、中溫還是低溫。

高溫烘完之後,2個人還拿著毛巾檢查擦拭,因為這些經過高溫之後,包裝全部爆裂,醬汁全都噴在烘衣機裏頭,也讓自助洗衣店老闆苦說醬料高溫烹煮後的味道都殘留在裡面,而烘乾機內部又很難清洗。


 

這2人疑似是附近早餐店員工,因為想要解凍鐵板麵用的黑胡椒醬,卻異想天開把自助洗衣機店烘衣機當成微波爐,導致醬包直接爆漿,沒爆的恐怕也有滿滿塑化劑。因為管線連通,將近8台烘衣機通通瀰漫著黑胡椒的味道,店家又清又洗,一整晚味道都還是沒辦法散去,嚴重影響生意,也讓店家無奈表示開店到現在,第一次遇到有人拿食材進去裡面烘烤,更生氣地說為了這烘乾5分鐘,他們得在那邊清掃至少3、4個小時。



新北市板橋8日晚間9點一家自助洗衣店碰上這2個天兵,老闆相當傻眼,批評2人很沒有公德心,不只毀損機器,後面的客人也無法再用,嚴重影響生意,自己還得再花錢保養清潔,實在很無奈,要2人趕緊出來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醬包#爆裂#烘衣機#解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114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