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慧慈高調進立院餐廳! 業者悔:不錄用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搞怪藝人慧慈,先前到立院餐廳應徵工作,結果傳來好消息,確定她可以到立院端盤子了,慧慈還特地跑到剛離職的餐廳前面,宣布找到新工作!只是同樣都是餐廳服務業,沒事幹麻跳槽?老闆說,先前慧慈工作表現大致良好,偶爾情緒比較難控制,慧慈則說,離職只是因為和一個員工處不來;但整個消息曝光,卻讓立院餐廳業者打退堂鼓,理由是慧慈太高調了,所以暫時先不錄用。

鏡頭前面開心宣佈終於找到頭路了,搞怪藝人慧慈,沒忘了來一下「招牌的蓮花指」。藝人慧慈:「謝謝立法院長支持我,立法院長王金平,Thank you very much,喔,他是裡面最大的喔,Thank you。」

到上一份工作的店面前,宣佈要進軍立法院餐廳啦,慧慈撇清,單純只是要感謝上一個頭家,只是比照一下前後的工作,同樣都是餐廳,做的工作內容也大同小異,就連薪水也差不多,都在2萬多元左右,老闆說慧慈大致表現好,只是情緒比較難控制,曾經嚇到客人,還有不太能提重物,難道這些是跳槽的理由?

慧慈:「也是因為一個員工離職啦。」記者:「幾月幾日去報到?」慧慈:「立法院喔,你們不是都知道嗎?我有健忘症,你好討厭喔。」

才開心不到幾小時,立院卻傳來壞消息。餐廳業者:「後來不錄用她的原因,在立法院就是要低調一點,這樣我們吃不消,我真的很想用她,可是因為有所考量,因為我有跟慧慈講過,叫她、請她一定務必低調。」

慧慈的錄用閃電取消,「歐麥尬」只能繼續找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慧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837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