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控遭淫導逼3P 所有女演員叫進房「教演技」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21:02
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南韓演藝圈性侵風暴越燒越大,曾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的57歲名導金基德,遭女星控訴拍片期間逼迫和別的女演員一起陪睡玩3P。另一名曾演出過金基德電影的女演員則指控,金基德曾將劇組所有女演員輪流叫到房間裡「指導演技」性侵,連當時該片的男主角都曾對她性侵。


 

據《新浪娛樂》報導,韓國知名時事節目《PD手冊》工作人員透露,節目在進行有關於「me too」運動的取材時,意外得知金基德性騷擾及性侵女演員的消息,而對金基德進行控訴的女星共有3人,其中曾指出遭金基德在拍攝《莫比烏斯》期間掌摑、逼拍床戲、摸男演員性器官後踢出劇組的A女星,再度控訴當時被開除的其中一個原因,正是因為拒絕金基德要求與另一名女演員一起陪睡玩3P的要求。
 
B女星則表示,原本已經確定要出演金基德的電影,但第一次見面就遭到金性騷擾長達2個多小時,最後實在受不了用上廁所當藉口逃離現場,最後原本內定的演出機會也遭除名,B女星也因此黯然退出電影事業。而另一名C女星則指控,金基德在電影拍攝期間,經常以「指導演技」為由,將劇組所有的女演員輪流叫到房間內性侵,當時不只金基德,擔任該劇的男主角也曾性侵她。
 
對於女星出面控訴金基德的性侵犯行,《PD手冊》工作人員表示除此之外,還採訪了曾與金基德共事過的多名劇組人員,並掌握大量證據,也將會在節目上公布金基德性醜聞的詳細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熊獎#名導#性侵#3P#陪睡#me 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