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故意粗暴對待孩童 2女師現身致歉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9:39

台南這家幼兒園爆出老師不當管教爭議,一開始爆料的受害家長,遭指控的2位女老師2月底已經離職,今天出面回應監視器拍到的粗魯行為,她們說絕對沒有惡意要傷害孩子,也沒有將孩子過肩摔,造成家長觀感不佳感到抱歉。受訪過程兩個人對於粗魯行為沒有一再的解釋和道歉,反而針對離職對園方有所抱怨,她們說不是不想和家長面對面溝通,園方提出調校的選項,才逼得她們自行離職。


 

被家長控訴將孩子過肩摔,陳姓女老師說「絕對沒有要故意教訓孩子」,27歲的她是助教,幼保系畢業,也有保母執照,園方另外提供事件發生後隔幾天,陳姓女老師和孩子還會擁抱、互動良好,看不出來孩子有害怕反應;另一位被點名粗魯對待孩子的吳姓女老師,也說不是故意,吳姓女老師透露在照顧小孩子時,真的沒有想要傷害小朋友,是監視器出來的畫面造成誤解。

36歲吳姓女老師是幼幼班的班導師,幼保相關科系背景,還有合格教師證,事件爆發後無法得到家長的諒解,面對鏡頭講對待孩子的粗魯行為,不是一再解釋道歉,反而對2月底離職,對園方有抱怨。

吳姓女老師指出,園方提出選項可以先讓他們去別的分校,不去的話就看他們要怎樣。園方特助則說,風波到現在2位老師都沒有相關的解釋,所以對於學校的形象造成很大的傷害。
 



位於台南永康區的新皇家幼兒園,在台南就有3間分校,高雄也有2間,6年前在永康開始經營,老師涉嫌不當管教行為不是第一次。

調出資料一查,早在105年被家長檢舉老師管教不當,當時老師同樣先離職,教育局勒令限期改善,同年聘請不具有教保資料的老師,園方裁罰6000元,之後又有樓層空間未立案,遭限期改善,直到這次一次爆出2名老師管教不當,目前在調查中。

園區聘用年輕老師,就有家長私下說老師汰換頻繁,園方應徵老師有必要好好審視檢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兒園#老師#道歉#離職#粗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09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