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管顏值、收入!男用這12題篩選女伴

記者 【李若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7:34
圖/翻攝自周玉蔻、鄭弘儀、陳菊、黃國昌、柯文哲、洪慈庸臉書
圖/翻攝自周玉蔻、鄭弘儀、陳菊、黃國昌、柯文哲、洪慈庸臉書

徵求女伴顏值收入不再是重點!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PO文徵求女伴,但他對女伴年齡學歷毫不要求,而是直接出12道計分題,要求應徵者作答,請分數合格者自行來信,引發熱議。

這名網友表示,自己76年次,單身超過兩年,工作穩定,在一個加班後的夜晚,看到小吃店裡電視播放的本土劇,突然深深覺得要認識想法不要差太多的女生,所以不想寫太多類似年齡、薪水等限制,只出了12道題目,希望能認識符合分數標準的女生。

 

這12道題目包括「目前或曾習慣追三立或民視本土劇(加10分)」、「每個禮拜看八卦板至少超過2個小時(加10分)」、臉書曾按讚追蹤5個以上如「我是台灣人」「台灣國護照貼紙」及類似台獨粉絲專頁(加10分)、「曾經投票給時代力量、民進黨、臺聯,或綠黨(加10分)」、「反對發展核能,反對核四啟用,應大力推展太陽能及風力發電(加25分)」、「曾支持太陽花運動、高中課綱修改、反旺旺中時、廢除死刑的活動,或轉貼支持文章。(加30分)」「認同臺灣人不是中國人,臺灣不屬於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早已滅亡,應獨立建國(加40分)」等等,洋洋灑灑,令人驚訝的是,文末作者表示「如果妳累計未滿5分,請來信。」

曾經支持太陽花運動可以得到30分。(示意圖/TVBS)


網友紛紛表示「低於五分不就一個都不能有 哈哈」、「我知道一個人完全符合條件 你可以去找她 她叫洪秀柱,祝得益友」、「 洪秀柱是臺中人 應該可以」、「認真回一下 你去國民黨青年軍可以找到很多」更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自己把整個測驗作完後,發現分數直逼天際,屬於「200分俱樂部」,表示「來朝聖圍觀奇葩」「姐破兩百但已婚 啊哈哈哈哈」
 

也有網友建議:「要跟你同年還這個標準,你的要求是要一個從不跟流行的妹,八九成不正,真找到你是會後悔喔」原PO也霸氣回覆:「我本身就不跟流行啊!正妹本來就沒很多成,八九成不正也是合理啦!不過收到十幾位鄉民的來信,就是有幾位高又正的..Sorry dude」,對自己尋覓伴侶的計畫相當有自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徵女友#批踢踢#覺醒青年#覺青#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20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