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半夜站路邊「側身詭異笑」 無辜路人嚇壞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6:09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想嚇死誰!一名女網友日前深夜返家時,驚見一旁有一名穿著白色異國傳統服飾的女子站在路邊,還露出「超詭異微笑」,讓她當場嚇壞,未料上前仔細一看後才發現對方是個「人形立牌!」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一名長髮飄逸、曲線玲瓏、身穿貼身白色越南傳統服飾奧黛還頭戴斗笠的女子站在燈光昏暗的路邊,側身隱約露出一抹詭異微笑,搭配大半夜幽暗的燈光,看起來超級驚悚,但等到女網友鼓起勇氣靠近一看後,赫然發現該名看起來十分詭異的「女子」,原來是一個和真人一樣大小的人形立牌,但原po依舊嚇得忍不住表示「半夜看到這個,嚇死我!」

 

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回應「笑的你心裡發毛」、「是要嚇死人?真的超恐怖」、「只能說這看板做得太好…」、「倩女幽魂立牌版嗎?」、「晚上看真的會嚇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板#人形立牌#詭異#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899

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