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人形立牌 結果共114筆

  • 兌現支票 王世堅不跳海「跨海」當人形立牌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選後再次兌現承諾了,這一回不是跳海剃頭,而是帶著團隊到北海道旅遊,即使到日本人氣依舊很旺,民眾瘋搶合影,讓王世堅成為「人形立牌」。
    2024/02/16 19:03
  • 凌晨1點就到!準立委「人形立牌」架門口 大膽在這地簽名

    今(1日)就是第11屆立委當選人就任的第一天,國民黨台中市平地原住民議員黃仁本次順利當選平地原住民立委,竟搶先在立法院議場門口放上屬於自己的「人形立牌」、上頭還寫著「新科立法委員黃仁」,此外,更在立院為立委們準備的大背板上,簽上自己的簽名。據了解,目前黃仁的簽名已被工作人員塗掉復原,而黃仁稱凌晨一點就迫不及待到立院報到,並致歉稱自己簽名一舉是無心插柳。
    2024/02/01 07:50
  • 新北議會「侯立牌」終撤!劉和然率官員道歉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昨天(2日)到議會備詢,遭民進黨議員猛攻以「代理市長」自居,根本是「冒牌」出席,並把侯友宜的人形立牌,放在備詢台,劉和然更動怒,堅持「不撤立牌、不備詢」;今天議長"蔣根煌"出馬協調民進黨議員撤下立牌,劉和然也率領局處首長道歉。
    2023/11/03 19:45
  • 新北綠議員批劉和然「違法代理」 要侯友宜回來備詢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總質詢,置放市長侯友宜的人形立牌在備詢台,並拒絕副市長劉和然上台;黨團成員集體高喊「拒絕冒牌市長,侯友宜回來」,認為劉和然的身分非代理市長。
    2023/11/02 17:50
  • 粉絲衝了!未來少女首應援站開幕 成員玩拍貼機嗨翻

    女團選秀節目推出首個應援站,現場不僅有成員的人形立牌可以打卡拍照,還有專屬拍貼機、抽卡機,讓粉絲可以體驗和偶像互動的樂趣,四名成員也親臨現場體驗,直呼真的好好玩!
    2023/09/06 10:18
  • 三上悠亞現身高雄?「只穿內衣」辣坐機車 真相曝光網笑翻

    即將於今年8月引退的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竟被民眾直擊現身高雄街頭?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在路上看見一名機車騎士,後座竟然坐著三上悠亞,但她仔細一看後,才發現該騎士載的原來是人形立牌,也讓許多網友們看了之後笑翻,直呼這名騎士「真的是老司機」。
    2023/07/20 11:27
  • 國中就長這樣!李心潔「絕美嫩照」出土 粉絲嚇傻:太凍齡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日前她在社群發起照片募集抽獎活動,呼籲歌迷粉絲一起找回當年的「裙擺搖搖」回憶故事,並公開自己國中時懷舊照片。照片中的她留著俏麗短髮,搭配白色紗裙,優雅坐在草地上擺拍,她笑說「最早的裙擺搖搖照片」,標緻五官及出眾氣質多年來毫未改變,也讓粉絲驚嘆「太凍齡」。
    2023/05/17 16:51
  • 八點檔女星突現身米干節 大批民眾秒認出成「人形立牌」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日前受一年一度桃園龍岡米干節邀請,帶著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胡嘉愛一起穿起傳統服飾、走訪市集,帶觀眾一起去玩樂米干節。而現場民眾也認出胡嘉愛,直喊她劇中的名字「美麗」,讓她開心到直呼要飛上天了。
    2023/05/11 16:50
  • 辛苦了!曬到「褪色」 警察叔叔一站12年

    站崗12年,警察叔叔終於下班了!以前經過台九線或是台11線上,會看到警察人型立牌,提醒駕駛減速慢行,一轉眼12年過去,除了警察制服更新,加上立牌老牌,警局決定撤下,最後一面在台11線金樽路段,今天(31日)完成拆除,但接下來也不會設立相關的告示,等於台東警察人形立牌,確定走入歷史。
    2023/03/31 18:16
  • 肇事熱點提醒民眾慢行 台東警方出招「廢棄電腦主機」模擬測速照相

    台東縣卑南鄉東興派出所前,最近出現一具疑似移動測速照相機,但外觀很像電腦的主機殼,引起民眾好奇,同時網民也在網路上議論紛紛。隨後台東警方說明,這是模擬測速照相機,效果如同人形立牌,主要是提醒駕駛人行經社區路段要減速慢行,讓部落鄉親有個安全的交通環境。
    2023/03/30 14:18
  • 薔薔淺草扮藝妓「被各種名目A錢」怒揭敲詐過程 店家遭網灌爆1顆星

    薔薔(林嘉凌)日前到日本淺草體驗藝妓裝扮,她以超強氣勢走在路上,吸引不少觀光客合照,讓她頓時變成人形立牌,不過過程中遇到多次店家要求付費的要求,讓薔薔直呼被各種名目瘋狂A錢,「我被坑了。」而該店家網站也被網友灌爆,網友狂洗1顆星,該店家評論被洗到只剩1.8顆星。
    2023/02/01 14:41
  • 全黨救1人?綠輔選吳怡農 比照「阿中模式」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雖然粉絲黏著度超高,不管走到哪都成了人形立牌搶合照,還有婆媽緊勾著手替他打氣,只是他近期發言爭議頻頻,現在黨中央來救火,找議員和吳怡農開會,將比照「陳時中模式」,辦客廳會、陪掃街。
    2022/12/10 18:51
  • AcQUA源少年聯名手搖「人形立牌這裡拍」 Ozone MV一天觀看破30萬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好幾顆星球陸續成團出道,地球改名「Ozone」後首支MV釋出,不到24小時觀看次數已經超過30萬;達成募資計畫的「金星」,則由主唱「巴比」打頭陣發單曲。另外,「AcQUA源少年」則跟手搖品牌合作,推出應援活動,除了有專屬封膜、書籤集點送,還有人形看板、立牌,讓粉絲拍照拍好拍滿。
    2022/11/02 18:18
  • 協尋縣長!林姿妙請假缺席總質詢 遭綠轟

    宜蘭縣議會14日施政總質詢,民進黨團搬了2面「縣長林姿妙」的人形立牌進場,還說縣長人都落跑了,不願備詢,請縣民幫幫忙,找找看林姿妙到底去哪,原來林姿妙一大早就合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掃街拜票,針對這回請假以及之前的涉貪風波,她說自己依法行政,一再喊冤。
    2022/10/14 19:31
  • 海邊驚見男子「七孔流血」!穿驚悚學生服 網搖頭:有冤情

    愈看愈毛!一名網友最近在海邊時,經見一個超詭異的人形立牌,最可怕的是整臉「七孔流血」,嚇得他趕緊拍下來上網分享,引來網友狂哀號,甚至驚喊有冤情!
    2022/10/03 13:16
  • 確診來不了!鄭運鵬「立牌」合體蔡總統

    總統蔡英文到桃園,替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站台,雖然鄭運鵬因為確診無法出席,但還是透過人形立牌分身合體,總統還說鄭運鵬就像身材小一號的鄭文燦。
    2022/09/24 23:56
  • 蔡英文現身桃園力挺鄭運鵬 讚他是「鄭文燦2.0」

    總統蔡英文今(24)日晚間現身桃園,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站台,但因鄭運鵬確診無法親自出席,僅透過視訊參與,向支持者詳述自己的政見,並用「人形立牌」合影。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現身力挺,蔡英文更稱讚鄭運鵬是「鄭文燦2.0」。
    2022/09/24 21:37
  • 鬼鬼穿粉紅豹紋力挺《原子》演唱會 「偷摸水星腹肌」自嘲不哭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第二場演唱會,粉絲依舊擠滿現場,人形立牌也比第一場更多。女星鬼鬼(吳映潔)曾在節目上與平均年齡最小的「水星」合作自己的經典歌曲〈Sugar Rush〉,今日也特地現身演唱會現場支持少年,並表示自己不會哭,笑說:「網路上寫,吳映潔哭等於流量密碼,我不會哭啦!」
    2022/08/13 19:37
  • 廟前聚賭、鬧賊波麗士立牌奏效 阿伯稱好帥

    彰化田中,一間土地公廟,民眾聚賭還有小偷來偷香油錢,員警無法長時間駐守,擺了波麗士人大人人形立牌,聚賭散了,小偷也少了,民眾直誇員警很帥。最近土地公廟加了監視器,派出所評估,立牌任務完成,先回收,今天聚賭重現。
    2022/07/30 13:29
  • 人形牌仍在、LINE群沒退 黃瀞瑩挨批黨政不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罵「寄生北捷」,因為有兩位曾在民眾黨工作的人,被議員爆料是特權進入到北捷,甚至要參選議員的學姊黃瀞瑩,也被爆她過去擔任北市府副發言人的「人形立牌」,仍被聯合醫院拿出來宣導,遭質疑黨政不分。
    2022/03/27 12:52
  • 義消被爆動員參加公投宣講 高市府斥:惡意抹黑

    民進黨明天將舉行「台灣隊站出來,高雄大步向前之夜」,國民黨北、高議員卻爆料指高市義消奉命要去充人數。高市府駁斥是惡意抹黑,義消屬民間團體,市府行政中立,並未動員。
    2021/12/16 17:06
  • 游淑慧爆料:高雄市義消成「人形立牌」 替蔡英文公投宣講站台

    四大投票倒數計時,總統蔡英文明天晚上將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進行公投宣講,與會者包含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接獲爆料,高雄市消防局動員義消到指定區域集合「充數」,且附註提供便當,呼籲檢調應該介入調查。對此,高雄市消防局今天表示,是義消自發性活動,消防局堅持行政中立,絕無動員義消參與政治造勢活動。
    2021/12/16 16:31
  • 軍校生立正30分鐘候車網友盛讚 校方給榮譽假表揚

    高雄中正預校學生顏誠被民眾發現在月台立正候車30分,敬業表現堪稱「最美人形立牌」。顏誠則說是考量人潮多禮讓座位,校方今天為鼓勵他重視軍紀和自我要求,核予榮譽假1次。
    2021/12/06 15:57
  • 縣道139彎度大頻傳死亡車禍 員警與人形立牌輪站崗

    彰化芬園鄉縣道139大彰路9公里處附近因道路彎度大,今年已傳出3起死亡車禍,警方決定明天起派員警不定時在彎道處取締,也會設真人大小員警人形立牌,確保行車安全。
    2021/11/28 15:28
  • 較勁!「秋鬥」公投行腳屏東出發 綠台南辦座談會固樁

    四大公投將在下個月舉行投票,民間團體秋鬥,發起行腳活動,和護藻礁等公投領銜人,從屏東出發要一路往北,沿途宣講行腳,主張反萊豬護藻礁,還說周末的集會,有邀請民進黨人士參加,如果沒人來,就會跟陳其邁跟蘇貞昌的人形立牌辯論,而同一天上午,綠營在台南也有大型的公投座談會,蘇揆和賴副總統都到場。
    2021/11/13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