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文淵獨生女出嫁 連戰蒞臨證婚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4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獨生女今天出嫁,新郎是總統府資政陳田錨的堂姪,儘管林文淵和綠營關係良好,還曾經是陳水扁在台北市長任內的幕僚,也是陳水扁時代,接任中鋼董事長,不過由於親家陳家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是世交,關係深厚,晚間連戰也特地南下替小倆口證婚,現場席開9桌,號稱是世紀婚禮。

一襲白色鑲金邊設計款白紗,再加上脖子上閃亮亮的鑽石項鍊,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獨生女出嫁,身上行頭價值不斐,至於旁邊的準新郎也很有來頭,是總統府資政陳田錨的堂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我跟新郎的家族可以說是世交,我很小的時候常常到高雄,跟田字輩的兄弟們,親如一家人。」

上個月才剛娶媳婦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和高雄商界大老陳家很有交情,儘管新娘的父親林文淵,當時任中鋼董座時,還擔任中鋼挺扁大會的顧問,和陳水扁關係匪淺,至於連戰現場證婚時,也只談到男方,似乎避談女方家族。

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連先生是一個很有福氣的人,跟我們親家是兩三代的交情,當然很高興,非常高興能請他來。」

陳林2家原本不算熟,政治立場也不同,小倆口們是在美國史丹福大學結識,這場席開90桌,藍營綠營人士都來捧場,冠蓋雲集,號稱世紀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文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00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