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駕駛!3少連闖13紅燈 警開槍制止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三名少年深夜在高雄市街頭無照駕駛,竟然開著車跟警方上演追逐戰,少年連闖13個紅燈,多次逆向行駛,還企圖開車衝撞警方,員警不但連追40分鐘,朝著車輪連開5槍,才逮捕3個人,本來只是想不被警察開單,現在得被罰2萬多。

員警:「趕快停車,4489路邊停車。」

深夜裡,藍色廂型車在馬路上狂飆,開車的是一位16歲的洪姓少年,載著2個朋友兜風,無照駕駛,遇到警方臨檢,擔心被抓,開車猛衝,跟警方在街頭追逐40分鐘,連闖了13個紅燈。員警:「小心一點,不要撞到他。」

為了圍捕這3名無照駕駛的青少年,警方出動6台警車、2台哈雷機車,在後頭猛追,開車的少年為了躲避追緝,不但在馬路上180度急轉彎,還逆向行駛,甚至差點撞到旁邊的機車,險象環生,最後在警車左右包夾下,洪姓少年才停車。

警方上前盤查時,他竟然想衝撞警車逃逸,警方不得已,連開5槍,打破廂型車車輪。高市草衙所長鍾睿賢:「要去盤查的時候,他又突然倒車要衝,為了不讓他再跑,我開2槍,保大分隊長開3槍。」

一定要警方開槍制止,3名青少年才願意乖乖被逮,開車的洪姓少年向警方表示,因為無照駕駛,怕被警察開單罰錢才不敢停車,但原本只有無照駕駛一項違規,現在又因為闖紅燈、蛇行等違規,被開了4張一共2萬4300元罰單,因小失大。

◎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58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