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節拚場!春浪、半島 要比誰卡司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墾丁一年一度的音樂大事,春天音樂節今天正式展開!每年總是能吸引超過5萬人共襄盛舉的活動,今年也請來大牌歌手拚場,在貓鼻頭舉辦的春浪音樂節,邀請最少14組的藝人,包括梁靜茹、蘇打綠、蕭敬騰,主辦單位打出的是,要把墾丁塑造成小巨蛋演唱會,而在恆春機場舉辦的半島音樂盛事,則是找來黃立行、李玖哲、孫燕姿、盧廣仲,營造音樂嘉年華會的氣氛。

抗議民眾:「經過3個小時溝通,我們還是被驅趕,這是合法的法律嗎?」

清一色白色比基尼,辣妹們臉上氣呼呼,要參加墾丁音樂盛事,但卻被警方阻擋,原因是他們認為場地沒有申請,大尖山的比基尼電音派對可能得取消,入場門票都賣光了,這可怎麼辦?比基尼電音派對工作人員:「據我所知,差不多3千張的票,預售票都賣完了。」

警方實施交管,阻止場地的燈光音響進場,讓主辦單位急得跳腳,但事實上,春假期間在墾丁的音樂盛會,各個場次,比基尼辣妹吸睛之外,拚的是卡司。

在恆春機場的半島音樂會,第一天夜裡就要挑大樑,黃立行不敢大意,從下午就開始彩排,超過5萬人會參加的盛會,在墾丁地區,2天來,將有超過3個以上的音樂盛會。

看看卡司內容,最受矚目的春浪音樂節,找來范曉萱、陳綺貞,和可能是成員即將服役、面臨暫時最後演出的蘇打綠,以及婚後首場大型演出的梁靜茹;至於在恆春機場的半島音樂盛事,第一天,除了黃立行外,李玖哲率領的麻吉家族,第二場,盧廣仲、孫燕姿,都是人氣唱將。

歷史悠久的春天音樂節,今年能不能再創遊客人數新紀錄,卡司陣容堅強的盛會,等著大家來共襄盛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440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