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春浪 結果共118筆

  • 出道22年首登香港!戴愛玲一上台就淚崩 工作人員傻眼:這麼誇張

    2024年香港「春浪音樂節」於4月6日、7日登場,TRASH、戴愛玲皆受邀擔任演出嘉賓,這不僅TRASH是繼七年後再次全員抵港開唱,戴愛玲更是出道22年來首度在香港演出,讓戴愛玲自虧:「我真的淚腺太發達了,這次還是忍不住流下感動又興奮的眼淚。」笑說同事都在一旁表示:「沒這麼誇張吧!」
    2024/04/08 15:58
  • 小宇狂開車6小時!直奔墾丁做「這件事」 同事傻眼:太瘋狂

    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受日系豪華汽車品牌邀請,為品牌全新車款打造推廣主題曲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他笑說曾在剛製作完成1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1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讓工作夥伴直呼太瘋狂。
    2024/03/29 16:14
  • 吳青峰台上失聲!發千字親洩狀況 開噴「觀眾陋習」:那都是侵權 

    金曲歌王吳青峰嗓音獨特,演唱出富饒詩意的歌詞,更是溫暖人心。然而,日前他前往上海「春浪音樂節」卻突然失聲,並誠懇向觀眾道歉,自揭沒有處在最好的狀態,引起粉絲擔憂。昨(26)晚,他在臉書發千字長文,親吐因感冒而失聲的經過,也告訴大家身體無恙,喊話粉絲們別太擔心。
    2023/09/26 12:57
  • 大元快看!鼓鼓當空中飛人忙壞了 唱跳突「跌坐舞台」嚇壞粉絲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日前在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近來工作滿檔的他們難得有交集,3人開心在後台拍下合照,不過下一刻鼓鼓又趕往其他城市工作,白安、蕭秉治到烤肉店吃宵夜,搶先度過中秋節。貼心的白安幫大家烤肉,蕭秉治作勢拿著烤肉夾,笑說:「謝謝白安幫大家烤肉,我負責裝模作樣。」
    2023/09/22 18:26
  • 「西安春浪」活動前24小時喊卡!陶喆、張震嶽唱不了 網瘋猜原因

    包含陶喆、張震嶽在內的台灣歌手們,原本這周末預計參加大陸西安春浪音樂節,但在活動登場前24小時,突然傳出活動被臨時取消的消息。
    2023/08/12 12:09
  • 才宣布女友懷男寶寶!阿夜突白底宣布壞消息 嘆:覺得很對不起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依賴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日前他宣布穩定交往的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懷上男寶寶,加上即將推出新專輯,可說是雙喜臨門,豈料當一切都續勢待發,沒想到他竟在IG上宣布噩耗,自己確診取消原本將登場的春浪活動。
    2023/04/20 07:38
  • 星巴克春櫻2新品!櫻花杯浪漫開賣 把握最後買一送一

    星巴克最新草莓派星冰樂、夢幻櫻花杯來了!2/15起將新上市「草莓派風味星冰樂」與「草莓派風味醇濃抹茶那堤」雙飲品,讓大家初春浪漫開喝;另外還有以粉紅花海、馬車、城堡等元素打造的2023最新櫻花杯款周邊,品項超豐富準備一次開收,最後也別忘了把握抽買一送一到2/14喔!
    2023/02/13 16:38
  • 女星驚爆「喪失聽力」緊急送醫 危險狀況曝光:要聽不到了

    曾獲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亞軍、 春浪音樂節「地球春浪大賞」亞軍的創作歌手張仁與,推出首張創作EP 《人之間》,在製作期間一度失去聽力,後來緊急就醫才發現是「中耳積水」,所幸經治療後一切無礙,不過也讓張仁與大呼驚險「差點以為自己要聽不到了!」
    2022/11/20 13:48
  • 春浪音樂節首登台南漁光島!熱狗率47組歌手嗨唱2天

    2022「春浪音樂節」繼春天台中山線、夏天澎湖後,初秋將於9月24、25日首度前進台南漁光島舉辦,兩天48組演出,包含MC HotDog熱狗、玖壹壹、告五人、美秀集團、持修、王若琳等歌手接力開唱,號召所有熱血樂迷們,一起漫步漁光島海灘,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並一起守護台灣海岸環境永續發展。
    2022/09/13 21:53
  •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反轉聲量大炸鍋 關鍵字見驚喜

    你看過最近超夯的人氣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了嗎?不論是想要實現未完待續的人生夢想,還是單純想透過電視劇感受青春浪漫的愛情故事,《二十五,二十一》都會是你追劇的不二首選!除了近期被觀眾瘋狂討論的反轉結局,今天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來告訴你《二十五,二十一》還有哪些熱議話題與驚喜彩蛋吧!
    2022/04/08 15:02
  • 不浪費青春在古文!鄭運鵬喊「國考廢國文」 聲量創新高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1日於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詢時,呼籲考選部針對國考「應該廢考國文」,並引述前考委林玉体和李慶雄等人過去提案指出「年輕人不應把青春浪費在古文上」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僅創下鄭運鵬近一年來網路聲量最高峰,還有網友酸「改考做圖比較實際」,當然也有網友支持表示「國文根本沒用」,讓「廢考」話題持續升溫。
    2022/03/24 08:31
  • 「年輕人不應把青春浪費在古文」 鄭運鵬籲國考廢國文

    高普考明年(2023)起,將刪除列考公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1)日在立院質詢時,呼籲考選部國考也應「廢考國文」,並引述前考委林玉体、李慶雄等人過去提案指出「年輕人不應把青春浪費在古文上」。對此,考選部長許舒翔回說,會再觀察,進一步討論。
    2022/03/21 15:44
  • 怒練吉他到五月!盧廣仲隔4年唱音樂節 40分鐘嗨爆小巨蛋

    藝文活動復甦,台北小巨蛋5月將有音樂節登場,並請來三金得主盧廣仲,表演40分鐘的新舊歌組曲,特別的是屆時小巨蛋周圍還會有美食市集,另外台中也有「春浪」音樂節,同樣結合音樂及美食,粉絲聽歌也不怕餓肚子。
    2022/02/23 17:57
  • 「屏東音樂祭」田馥甄仙氣獻唱 春浪、貢寮音樂祭接力登場

    為期三天的「屏東音樂節」在11日落幕,田馥甄壓軸現身,吸引六萬名觀眾擠爆現場。而接力登場的音樂祭活動,還有移師新北的「春浪音樂祭」,屆時有伍佰、魏如萱共襄盛舉。
    2021/04/12 11:50
  • 4月音樂祭聽到飽! 田馥甄、玖壹壹唱南台灣

    四月份,從南到北,有滿滿的音樂祭活動讓歌迷聽到飽!由春吶打頭陣,今年改名為「台灣祭」,找來玖壹壹和董事長開唱!另外還有田馥甄,即將登上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獻唱,要和北台灣的「春浪音樂節」力拚卡司!
    2021/03/19 13:36
  • 一起唱給海聽! 屏東獨立音樂季28日登場

    過去春吶、春浪音樂季等活動,讓墾丁成為獨立樂團、野台開唱的朝聖地,今年屏東縣政府打造全新品牌「屏東獨立音樂季」,28、29日將熱鬧開唱。
    2020/08/25 22:35
  • 史上「最冷」音樂季 墾丁商家促銷拚人氣

    舉辦多年的墾丁「春吶」和「春浪」音樂季活動相繼出走,這個清明連假,墾丁民宿和一般飯店訂房,受到嚴重衝擊,業者大嘆是「史上最冷音樂季」。不過相較之前,物價有所回落,加上天氣溫暖,南灣沙灘上仍湧入不少戲水人潮,墾丁大街和海產街的商家,也趁著連續假期,促銷拚經濟。
    2019/04/05 18:48
  • 「春吶」移師高雄 5/3到5/5旗津登場

    墾丁春天吶喊今年移到高雄旗津,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活動辦在5月3日到5日,而原本集中在音樂季的春浪和泡泡趴,今年也移到高雄,分散在不同月份舉辦,延續多年的墾丁音樂季出走,屏東縣政府表示,對於業者的商業考量尊重,未來想主推恆春人文生態,希望透過深度觀光,挽回人氣。
    2019/03/07 14:51
  • 旗津滿月趴3/23登場 開放1千名額秒殺

    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沙灘吧及知名夜店舉辦的「旗津滿月趴」,3月23日即將在高雄旗津登場,採免費入場的方式,鎖定全亞洲的年輕人,觀光局表示,第一波開放一千個名額,已經秒殺,將再開放一千個名額,另外春吶、春浪及墾丁泡泡趴,五月起移師高雄舉辦,觀光局預估將帶來50億商機。
    2019/03/05 11:59
  • 陳綺貞開唱手上有玄機 疑與男友秘婚修成正果

    歌手陳綺貞23日在上海開唱,這次她擔任「上海春浪音樂節」的嘉賓,一連帶來幾首經典歌曲。不過到場的粉絲在享受音樂之餘,發現陳綺貞的左手無名指「有玄機」,戴著疑似婚戒的戒指,也讓外界好奇她是不是和製作人男友鍾成虎「好事近了?」
    2018/09/24 11:15
  • 嗨翻!青峰單飛唱壓軸 首次獻給春浪

    春浪音樂節出走2年後,終於26日回歸原生地墾丁,主辦單位邀請8組樂壇重量級巨星,現場3000多歌迷也與偶像一路從下午唱到凌晨,而前蘇打綠主唱吳青峰也單飛後,首次把個人演出獻給了春浪音樂節。
    2018/05/27 00:04
  • 春浪找回人氣! 墾丁蛋黃區入住率9成

    墾丁春浪回來了!今年舉辦地點更是從過去的恆春五里亭機場,移師到墾丁大街舉辦,周邊蛋黃區的飯店住宿率提升到9成甚至客滿,找回好久不見的榮景,而位在蛋白區的飯店民宿業者也有4到5成的住房率,不少樂迷都是衝著從蘇打綠單飛的主唱吳青峰還有葛仲珊等藝人而來,警方也出動上百警力維安。
    2018/05/26 17:57
  • 青峰發行個人單曲!單飛復出 墾丁開唱

    蘇打綠自去年元旦宣布休團3年後,主唱青峰就到各地吸收新的音樂體驗,最近終於以新人之姿復出,不僅發行新單曲,曲風有別於已往的活潑,也將再26日以個人身分登上春浪舞台,做為復出第一唱,他更自爆將前往大陸參與音樂真人秀!
    2018/05/24 20:40
  • 春浪26日回歸墾丁 拉高墾丁住房率約一半

    墾丁觀光雪崩且負評不斷,屏東縣政府邀請睽違墾丁2年的「墾丁春浪音樂節」在淡季回歸,26日將在墾丁大街開唱,目前墾丁大街飯店、民宿訂房率達8成,比往年同期增加約一半。
    2018/05/22 17:26
  • 百大DJ通通來台 年底電音派對嗨不完

    台灣今年底,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因為從9月開始,幾乎每個月都有電音大趴選在台灣舉辦,9月開始有RTU和日落春浪兩場,11月更有大蜘蛛趴,規模從去年一場升級成連兩天舉辦,接下來12月還有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典,睽違20年首度來台舉辦。
    2017/10/0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