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聯結車夾殺!「瑞典戰車」車室0變形 坦度震懾網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3 18:22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瑞典汽車品牌VOLVO因安全性高,旗下車款常被網友封為「戰車」。就有1輛VOLVO休旅車,日前在國道上遭2輛聯結車「前後夾殺」,雖然車尾和車頭都凹陷變形,但車室空間卻毫髮無傷,A柱至C柱區域幾乎完好如新,讓網友看了直呼「果然是貨真價實的坦克」,超高安全性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據了解,1名男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數張照片,只見1輛黑色的VOLVO XC60休旅車在國道上發生車禍,慘遭後方砂石車和前方化學槽車「夾殺」;不過,休旅車除了尾門和車頭凹陷外,從A柱延伸至C柱的車室空間卻完好如初,車主甚至還能毫髮無傷地下車撿拾破碎零件。

 



雖然「瑞典戰車」的安全度早已被討論許久,但這次車禍又再度讓網友見識到它的頑強,並紛紛在地下留言說「太強壯無敵了」、「真的很強,之前網路有台車,被大車夾擊,結果當場慘不忍睹」、「馬路上的戰車」、「這真的太扯了啦」、「這廣告打的我很心動」、「真的是坦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瑞典戰車#車禍#爆料公社#車室空間#安全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90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