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信封突襲華府附近軍營 11人不適


發佈時間:2018/02/28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0:26

美國官員表示,華府附近一處美軍基地今天收到裝著「不名物質」信封,開封後造成11人身體不適,其中包括營區官兵。

法新社報導,這個信封是在「邁爾-韓德森 霍爾聯合基地」(Joint Base Myer-Henderson Hall)收到。美國陸戰隊在聲明中指出,這個信封導致整棟大樓疏散。

 

基地軍官「正與當地危險物質調查小組及聯邦調查局(FBI)合作。若干受波及的陸戰隊員正在接受醫療照護」。

「調查進行當中,目前無法提供更多細節。」

阿靈頓消防局在推特上說:「這封信在聯合辦公大樓打開的時候,有11個人開始感覺身體不適。」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包括一名下士、一名士官長及一名上校陳訴手上與臉上有「灼熱感」。

陸戰隊發言人卜洛克(Brian Block)說,這個事件是否涉及恐怖攻擊,現在說還太早。他說:「現在猜測時機還太早,我們必須靜待調查。」

這個軍事基地居高臨下,俯視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Cemetery),與美國首府華盛頓只隔一條波多馬克河(Potomac River)。(中央社)

圖片來源/abc15new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府#美軍基地#信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110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