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爸檢察總長」 官二代賴帳嗆很大


發佈時間:2018/02/28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09:48

【鏡週刊報導】 前檢察總長陳涵之子陳文棟1年多前與友人共同簽署本票當擔保,向單親媽媽潘小姐借了1000萬元,事後陳的友人人間蒸發,潘只好向陳討債。不料陳不但不還錢,還反告潘恐嚇、妨害自由,並嗆潘:「去告我啊!」
 

除了賴帳,陳的雙胞胎弟弟也搬出父親的名號,威脅潘及幫潘討債的朋友:「若敢再來要錢,就動用父親的資源,讓你們被檢調搜索、約談。」潘小姐氣不過,3個月前提起民事告訴,結果發現陳文棟名下根本沒財產,她才知道自己很可能是被設局詐騙,欲哭無淚。

 
40多歲的潘小姐是1名單親媽媽,之前從事金融業,身上有一些積蓄。多年前,她在1場飯局,認識了前檢察總長陳涵的兒子陳文棟,2人相談甚歡,成了好友,後來陳還介紹他的雙胞胎弟弟陳文傑給潘,之後3人也常聚會。

1年半前、2016年7月,陳文棟告訴潘小姐:「我朋友周恭印做房地產,需要資金周轉,妳先借他1000萬元,我會跟他一起簽本票給妳當擔保,他是有為的青年,很快就會還錢的,而且我跟妳還有高額利息可以賺。」

潘小姐心想,陳文棟的父親當過檢察總長,是司法正義的化身,教出來的兒子一定會信守承諾,加上有利息的誘因,潘便將自己的積蓄、父母的養老金,加上向朋友借的數百萬元,湊齊1000萬元借給陳文棟的朋友周恭印。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扯!大陸官二代校內殺人 359萬封口「變意外」
男遭官二代打死「屍體丟下樓」 校方:他自己跳樓
摩根大通招聘走後門 台富二代也入列!
【靠爸賴千萬】她嘗到40萬利息甜頭 卻掉入千萬陷阱
【靠爸賴千萬】他的本票擔保全成廢紙 因涉力霸案做了這件事
【靠爸賴千萬】父母棺材本被騙光 她上門討債還挨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涵#陳文棟#官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728

0.1559